Pages

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做了两次。北海道蛋糕

很爱吃北海道戚风蛋糕,可是买一次的话要花蛮多钱,现在一盒真的不便宜,那就自己学做吧,多做几次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味道。
我发现,蛋糕如果不美的时候用一些东西来铺盖过后真的差很多,哈哈哈。
我在这段时间做了两次北海道戚风蛋糕,先分享第一次的作品,我的蛋糕体和卡士达酱都来自不同的人,先说声谢谢哦!

蛋糕体
参考食谱:Abbymonster

香草卡士达酱
参考食谱:廚房一隻柴

第一次的蛋糕很轻很绵,回缩得特别厉害,鲜奶油我打得不够发,所以卡士达酱太过“水”了,很难才挤进去。

第二次用了Tracy的食谱
参考食谱:Tracy Low

第二次的蛋糕比较扎实,内陷也弄得比较好,可是我老公说比较喜欢第一次的卡士达酱,我想他应该是喜欢香草的味道吧。

家里还有鲜奶油,我得再尝试,直到我自己满意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