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曼谷】午餐。Nara Thai Cuisine

Central World 7楼是各大餐馆的聚集地,After You Desert Cafe, Mr Jones也在这一楼,今天的午餐我们要吃的是讲师特别介绍价位蛮高的Nara Thai Cuisine。之前上网做功课的时候看到有博客写要预定,不过我们到现场要预定的时候被告知只可以直接walk in。我们在After You喝了茶吃了甜品,再到Naraya购物过后才走上来,应该是一点多左右,人开始比较多了,到我们吃完的时候已经开始要拿号码了。
泰国最好的餐厅。。。我们这几个不是这样认为,哈哈哈,很够力的我们
这一次我负责找吃,这两个小姐说一切跟我,所以当我说要来这里吃高价位的泰餐时大家都接受,大家都说可以尝试。
这样躲在后面的我脸好小哦,以后应该这样拍照,哈哈哈
请很忙碌的经理帮我们拍照,很难得的大合照,我们这一次旅游好像只拍到3张大合照,少得可怜。

一锅白饭,看样子很小,可是分量却很多,我们吃得超饱的//
Gai Hor Bai Toei (Chicken Pandan) 180 Bth
在泰国一定会吃到班兰鸡,泰国的特色菜之一。

鸡肉很嫩,这道我们觉得好吃。
Pla Kao/Pla Kaphong Tord Takrai (Crispy Fried Whole Garupa/Sea Bass with Crunchy Fried Lemongrass) 490 Bath
这道鱼我们也很推荐,鱼肉很新鲜,铺在上面的除了蒜酥还有炸过的柠檬草,吃起来不会那么腻,我们觉得最开胃的就是这个沾鱼酱。
Ka Nar Pla Khem (Stir Fried Kale with Thai Anchovy) 195 Bath
咸鱼芥兰,我喜欢这里的芥兰,还蛮爽口的。
重点戏来啦,这就是我们一直都想叫来吃的螃蟹,想说来到就吃一吃大家推荐的。
Phu Phad Pong Karee (Stir Fried Crab with yellow curry) 1000 Bath
螃蟹我们是觉得还不错,问题出在酱汁,这里的酱汁是甜的,我们对于甜的菜肴吃多会比较腻,看起来很好吃的酱我吃了一些就不吃了,还是喜欢酸辣口味的啊。
Kai Jiew Nua Phu (Omelet with crab meat) 200 Bath
螃蟹肉鸡蛋,我最爱的鸡蛋,没得弹,好吃。
话说,来到泰国朋友们说一定要叫一锅tomyum来喝,我举脚赞同。所以叫了一锅Tom Yum Kung (River Prawns in Spicy Lemongrass and Lime Soup) 370 Bath。
我们吃到最后发现这锅汤还没有来,问了服务员过后他们说忘记了我们的汤,有点无言,结果还要等了很久才吃到,朋友说都变甜点了,哈哈哈//这锅东炎是不错喝,可是对我来说还是不够带劲,感觉我们住的Budacco的东炎比较好喝。这里面有两只虾子,看起来很大,可是完全不新鲜,因为都绵绵的,这个有扣分。

其实这里的环境都不错,除了Tom Yum Kong和螃蟹,其他的食物我们都觉得满意。
如果要吃午餐,不妨来这里试试看。

餐厅网站:http://www.naracuisine.com/
地点:7th Floor, Central World Plaza, Ratchadamri R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