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马拉松式的35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让我特别珍惜,因为生日前夕又进了手术室,我还跟同事开玩笑说应该不会那么衰在我的生日的时候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成绩吧,我同事还叫我不要接电话,等过了生日才打算,哈哈哈。医院还不错,没有在正日打电话,过了几天才打给我,带给我好消息,让我从地狱中升上天堂,我会珍惜这个机会,好好控制饮食,做运动去。
我的老公很实际,送的礼物都很实用。我的电脑已经用了五年多,近期开始时常出现蓝色荧幕,告诉他过后他好像不理不睬,说坏了再打算。结果某天傍晚就签收了这几盒东西,我有新电脑啦,现在他也会给我惊喜了,有进步啊。
生日当天,有另外一波的惊喜,这是我想不到的,我居然收花了。相隔几年后,居然收到完整的一束花,高兴到我只说好幸福哦。女人啊,很容易就会被花给收买了,呵呵。他工作的赛城只有一家花店,他说他不是很满意这束花,可是我却觉得它好漂亮哦。。。是我喜欢的粉红色哦。
第二天再把花拿出来拍照,拍到够为止,哈哈哈///
也谢谢老公给的大红包,这是重量级的红包,谢谢你那么疼爱我。
老公说不漂亮,可是我觉得漂亮极了。。。
我看着这束花好久好久哦
星期六去IOI City Mall的Franco吃晚餐,我发现这里的甜点好吃,可是主食有点没有水准哦。
意大利面好咸好油哦
墨鱼汁饭也是很咸,我们到最后有点放弃了,我记得One U的很好吃的啊,下一次带老公再回去吃一次看看。应该不会名字改了食物也变质吧~XD!
新村的蛋糕没有我喜欢的,老公让我在周末的时候补回,我自己选自己爱吃的蛋糕,下车的时候还说要吃绿茶蛋糕,结果上车的时候却买了Chantility Pudding Cake,老公说我很善变,呵呵
祝自己生日快乐,健健康康的。
也买了一个坚果塔,吃完就饱到不行,可是那坚果我很爱哦。
生日餐我选了和朋友一起庆祝,来到了我去年庆生的地点Hucks Cafe,我喜欢这里,明年应该还是它吧,还有很多菜我都还没有尝试呢!
谢谢月光和丽眉陪我,这个组合是不小心拼凑起来,真的很突然,呵呵
前菜是蒜蓉面包,整个香到不行,重点就在于这个他们亲手烘焙的面包,很好吃,我家挑剔的老公都赞不绝口。
浓郁的番茄汤
好多菇菇的蘑菇汤
月光的Parmigiana Chicken Mushroom,鸡肉很嫩,好吃!
我点了去年大家都非常惊艳的Portobello Rocket,是一道素食哦,今年依然觉得它很好吃
老公的Seafood Risotto Party Mix ft. NZ Mussels
我帮丽眉点的Grilled Salmon with Salsa,鱼很新鲜,比老公更嘴叼的丽眉都说好吃。
这是最让人幸福的甜点时间,这一天一共有四种选择,我们四个人点完这四种刚刚好。Durian mud pie ice cream和Creme Brulee去年吃过,还是好吃。今年多了两个巧克力蛋糕,我个人很爱它的布朗尼,不甜可是却很好吃。
去年我们吃的时候一个人是RM88,今年起价到RM100一个人哦,不过吃过的人就会觉得物有所值。还有还有,老板还是会出来打招呼和送客,他还是那么帅咯/

谢谢我的一群战友,请我吃午餐,然后听我分享我快乐的消息。
我们一起读书,认识的时间都不同,咪咪是我小时候就认识的姐姐,其他的算是新朋友。我们的读书目标理念都一样,所以非常“夹”,哈哈哈!
谢谢月光,送了我光良演唱会的票,弥补了我买不到票的遗憾。光良的歌都耳熟能详,不过我还是对他跟品冠时期的歌比较有共鸣。想不到他会唱掌心、多心那些歌曲,还有还有,李心洁是嘉宾对我来说也是大惊喜。虽然第二天有论文呈堂很压力,不过这一晚我是开心满足的。
最后的最后,我通过了论文呈堂,我还觉得自己的表现很好呢,哈哈哈!
完美的结束,虽然还要考试,不过上了台过后对我来说就落了心头大石了,呵呵!

10 条评论:

  1. 哇,你的生日慶典,還真是多姿多彩!
    不過啊,最吸金的還是你那束花咯,呵呵。

    幸福小女人,生日快樂啊!
    願你事事順意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雁子,今年特别忙碌啊,朋友们知道我生病了都特地想帮我庆祝,让我开心!
      谢谢你雁子,认识你们真好啊~:p

      删除
  2. 果然很幸福 : ) 花也拍得很漂亮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花我也觉得拍得很不错~XD!!

      删除
  3. 回复
    1. 亲爱的月亮,谢谢你谢谢你!!!

      删除
  4. 直到你一切安好真替你开心! 迟来得生日祝福,祝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祝福,
      收到你们的祝福真的很开心

      删除
  5. 很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这么幸福快乐 健康如意
    那束花很漂亮 跟它拍多多照片就对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手机里面有很多跟它的合照哦美云,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迟了的祝福我依然觉得窝心,谢谢你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