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Kota Kemuning。Brew & Bread

我们很少会到Shah Alam那么远用餐,不过还是会为了某些食物,比如说我最爱的玻璃叉烧,那个是到目前为止还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叉烧,无其他叉烧可比,哈哈哈。
这一天又到Shah Alam,其实是要到政府部门办事,想说都已经到了这里,那就找找看附近有什么吃东西的地方吧,脑海里面冒起了这家咖啡馆,之前看到蛮多人介绍的。跟着waze来到了这里,我真的觉得waze是我们这些路痴最好的发明~:p
黑白色的招牌设计,上面的红色招牌显得更显眼。
营业时间。。依然黑白
还有黑白的餐单,自己下单,然后交给服务人员就可以了
店内设计

面包
关于咖啡这回事


很配合的老公
Mocha (RM10)
Eggs Waldort (RM18)
Poached Eggs, Wild Mushrooms, B&B Hollandaise sauce, fresh fruits, ciabatta, toma tomatoes
这里也有Egg Benedict,不过我们都比较喜欢吃菇类,所以选择了Eggs Waldort。
我不喜欢这种半生熟的鸡蛋,听老公说荷兰酱煮得不够好,有点太“水”了!
沙拉的酱好吃

Truffle Mushroom (RM9)
Shitake, Swiss brown, white button mushrooms, caramelized onion, corals, ciabatta
我发现我很喜欢吃面包,然后还有菇,这个很适合我的胃口,面包还带点热,吃得我很满足。
这也是好吃的蒜香意大利面,不过摆盘还有待加强~XD
Prawn Aglio Olio, sugar peas, prawns, ham, wild mushrooms, extra virgin olive oil, dried chilies, chilli flakes, roasted garlic, cherry tomatoes
这一餐还吃得蛮开心的,环境因为还早也不会吵闹,不拥挤,价钱也不会很高。

地址:10, Jln Anggerik Vanilla M31/M, Kota Kemuning SA 40460
营业时间:8am-7pm; (星期四休息)
联络号码:603-51315201
Email info@brewnbread.com
Website www.brewnbread.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