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我们这一班。人物篇

我是一名老师,不过我老公时常说我是没有什么大志和目标,是一个happy go lucky的老师。就因为太没有大志,这个大学课程也是因为他和哥哥一直问我几时要读书啊??有什么课程需要进修的啊???搞到最后我一看到这个机会马上就申请了,拿到的时候还很开心告诉老公说我要读大学了,终于要去读书了。。
四年前去读书的时候我只认识美茹,右边第三个黑衣小姐,他是我读假期师训的同学,那时候心里还有点安慰因为有认识的人。右边第一个美婷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新朋友,因为我们共车来学院上课,其他的都是新朋友了。
斑马小姐来自淡边,很可爱的一个年轻妈妈,是我们的开心果。
这是另外一群同学,平时比较少沟通,有些在我生病后特别关心我,让我很感动,谢谢你们给我的意见和打气,会永远记得。
我们重量级班长蔚铭,很可爱的一个同学。

我的天使美茹,谢谢你时常在课业上帮助我,也一直督促我,让我可以轻轻松松完成最后的一堂课。
人如其名的贤慧,谢谢你每次提供糕点当早餐。
男人组和黄博士的合照
拍了过后,
班长:还是你比较瘦!
我:@@!!

蔚铭,你是想怎样啊???
很积极上进的两个同学翠婷和美珍,谢谢你们都不吝啬地share你们的knowledge。
天使之一美婷,从你身上学到了要怎样不心烦气躁,学到了说话的艺术,谢谢你一直鼓励和陪伴我。
我们自称是堕落三人组,因为时常上课都不在状况,哈哈哈。

其实,两个星期后还有论文要呈堂,下个月还有两个考试,不过上课来到最后一天了,大家的心理即开心又不舍。谢谢你们陪伴的这四年,脑海里面都是快乐的回忆,可以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毕业那天,我会再隆重宣布一次,哈哈哈~

5 条评论:

  1. 你好!梁美茹老师是我的小学老师噢!!我现在也在吉打读师训 :D
    在别的部落格看到熟悉的人忽然好兴奋,就浮上来留言了,哈哈希望没有吓到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谢谢你支持我的部落格哦,我昨天有让你的老师看你的留言了~:p

      删除
    2. 还真的不好意思 ><

      删除
  2. 從照片看,我發現你好高啊!

    終于“畢業”了,歡迎加入教師的行列!
    我好懷念以前讀書的日子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雁子,我又毕业了,哈哈哈
      教书十多年后又再毕业的心情还是很开心。

      话说,我大概有170cm,算是高小姐吧,呵呵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