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朋友聚餐】这一次我们约在Tipsy Brew O'Coffee

又到了假期啦,一早就约好见面的地点和时间,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早餐的地方去不成,我们很厉害的在一个地方从早餐坐到下午茶,幸好Tipsy的员工很友善,还会一直帮我们加水(白开水是可以refill的),看到我批围巾还会帮我把冷气关掉,很棒的服务!
其实从它开始营业到现在我光顾了蛮多次,近几年聚会比较少混这里,因为在这里的次数太多次,该吃的东西也品尝完了,呵呵!
回顾第一次的光顾,然后还有再访篇哦!
这一天本来早上要去Owls Cafe,可是不知道干嘛去Bukit Jalil的路一直很塞车,我们就倒回去Puchong,这一次因为CS的脚跌倒受伤了,为了方便她,不用她走太远,所以我们就约在Tipsy,周日的咖啡馆我最爱,人潮少,不吵闹。
 温馨的咖啡馆,喜欢这里。。。。周日的时候!
我们两个都是比较早见面,先吃早餐,服务员都很热心帮我们拍照。丽眉早上还在赶了补习才来载我去Puchong,假期都没有休息到,她真的累了!
今天是他的毕业典礼,我们都不能出席,所以她带了袍过来跟我们拍照。熬了四年,终于出头天了,恭喜你哦!
 半年后也到我了,先戴着练习,呵呵
CS把孩子送给保姆过后就过来找我们了,三个人终于可以说个不停了。说近况,说大家去旅行的状况,我们可以分享喜怒哀乐,人生当中不用有太多的知己啊,是知己的话一两个就足够了。
早上我和LM先抵达,叫了Full Breakfast For Two (RM43.90),普通的早餐,有Freshly Srambled Egg,Chicken BBQ Frankfurter and Sliced Cheese。
早餐还有附送面包和饮料,我很爱它的面包,吃了两大个。
Mushuroom Soup,忘记拍到价钱,呵呵
Classic Aglio Olio (RM13.90)
很简单的意大利面蒜香面,里面只是小番茄和意大利香料做配搭。
Chicken Bolognese (RM15.90)
Chicken, celery and fresh tomatoes,就很番茄酱的意大利面面。
Prawan Aglio Olio (RM17.90)
跟Classic Aglio Olio是一样的意大利面,不过这盘是有虾子的,意大利面里面的香料味道很重,我觉得不会每个人都会习惯那个味道。
Caramel Latte (RM11.90)
Hot Chocolate (RM10.90)
Cooling Lemonade (RM9.90),里面还有Chiaseeds,很好喝!
CS爱吃巧克力蛋糕
 CS去北海道旅游,带回来了很多手信给我,真的很谢谢她,都是我爱的东西啊,真幸福哦!
手信一定有冰箱磁铁,我选了紫色的,老公说很特别!
 这是给LM的手信,我要了一包来吃,好好吃的薯条,吃了会上瘾。
 这个小饼干很好吃,里面有Wasabi,带点辣味,越吃越上瘾
她送了我很多星巴克Tumbler,这款是来自日本北海道
除了冰箱磁铁,还送了可爱的挂饰,是我的生日耶。。。。So Sweet
北海道必吃的零食~北海道恋人,一整盒可以给老公慢慢吃了,我和他都很爱!
日本手信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一个来自韩国的星巴克手信呢???我当时也很奇怪,原来她因为要办点事情所以直接从日本飞去韩国,然后也带回来了这个韩国仁川机场的星巴克保温壶,我喜欢这个,质感很好!

我觉得我是幸福的,喜怒哀乐都有她们两个跟我分担和分享。这一次学校假期有两个礼拜,我们还约了下个礼拜再见一次,庆祝LM毕业!

4 条评论:

  1. 北海道戀人我也超級喜歡啊!!
    不知道檳城有沒有得買,
    我好想念它的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多人有代购耶,本地就没有听说有卖

      删除
  2. Lemonande的水杯很可爱,是杯来得吗?像袋子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袋子来的,我第一眼看到也是惊喜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