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搜食记:蒲种~Tipsy Brew O'Coffee』

和月光在东京厨房吃完午餐后高墙和笨鱼就来到了,拍了照片过后我们就找家咖啡馆来坐着喝咖啡(习惯每天喝咖啡的人每天都得喝一杯咖啡,不过那个人不是我,呵呵)。

最后我们看中了Tipsy Brew O'Coffee这家咖啡馆,其实附近也是有几家,不过这家的装修有吸引到我们。

 外面有个板子,不过咖啡的品种我就不是很熟了,我最厉害就是拿铁了。
 这个月的配套,大家都说很值得,而且我们也没有试过蓝山拿铁,所以就点了这个套餐。
 当然还有其他选择,可是我们已经吃饱了,所以点了咖啡吃蛋糕就足够了。
这家店很舒服,漂亮的老板娘笑容满脸的让人看了就觉得很亲切。我其实很怕进去某些店家是老板高高在上的感觉,这些店去了一次就不会再去了。


 我们刚好坐到有沙发的地方(唯一的一个),后面的墙拍照很漂亮,我们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越拍越起劲。



 笨鱼的拿铁,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拿铁了。
 我们点的套餐是有2杯蓝山拿铁和一块蛋糕,我们总共点了两个套餐,所以一共会有4杯咖啡和2块蛋糕。大家问我喝了蓝山拿铁后感觉如何,我很没趣地说了一句:一样咯,没什么不同!!(想解释的是不是咖啡不好喝,而是我真的对咖啡没有研究,其他人都觉得好喝。。呵呵)
 巧克力蛋糕,不大吃巧克力蛋糕的我觉得这蛋糕配上咖啡的效果很好,我很喜欢。
 芋头蛋糕也好吃。

很喜欢这里,环境舒服之余,店里的人都很亲切。跟朋友聚聚喝喝咖啡,吃块蛋糕,消磨一下时间,这里会是很不错的选择。

TiPsy Brew O'Coffee
C-07-G, Block C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Business Hour :
Mon - Thu: 11:00 am - 10:30 pm
Fri - Sun: 10:00 am - 11:30 pm
Contact No. : 03-58790790 / 012-3011583

3 条评论:

  1. wow..环境也很不错。。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是啊,我们去的时候也没什么人,感觉就更好了,呵呵!

      删除
  2. 我有个朋友无法怀孕的,但是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现在他们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他也有提供很多的服务例如:司机的载送,漂亮舒适的住宿,丰盛的三餐,推荐你们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