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搜食记:Delicious』

话说,这一篇也是差不多一年多了的文章,第二次去的时候也已经是半年了,我近期一直在清之前的文章呢。

这一天我和月光到双威去逛街(圣诞节的时候),月光说双威开了一家Delicious,我们买了东西在回家前就兴致勃勃去当贵妇喝下午茶。

通过蓝天白云数格子知道:这里



Delicious Cafe一开始在One Utama开店,如今在雪隆区已经有5间分行- Bangsar VillageDua ResidencyMarc Service ResidenceMid ValleyOne Utama201151日劳动节,设在槟城Straits Quay的分行正式开张。目前,Delicous Cafe是属于The  Delicious Group饮食集团,该饮食集团也是鼎鼎大名Eastern & Oriental Berhad的子公司。




Delicious的空间蛮大,然后都是以鸟笼来布置,这里很温馨很不错,我跟月光坐在那都不想动了,呵呵。我们叫了以下这个下午茶配套 RM59.90

Afternoon Tea for TwoServed in a Triple Tiered Tray
Warm Scones with Jam & Pure Cream
Assortment of Finger Sandwiches &
Duck Confit in Filo Pastry
Strawberries with Chocolate Dip &
Hand-rolled Chocolate Truffles
Rosemary & Cheese Cookies
A slice of any one cake on display
Two cups of hot tea or coffee

饮料方面我们都选择热茶,月光要了一杯Peppermint,配上Biscotti,好吃。

 我则叫了English Breakfast,还不错。
 我们的下午茶来啦,其实我看他们花了蛮长的时间来准备,看的时候就已经迫不及待要吃了,可是月光说要慢慢吃才可以好好享受哦。
最上面一碟应该是最后吃的,可是我们怕冰淇淋要融化所以赶紧吃这一层,我们选择了Peach & Banana Crumble with Vanilla Ice Cream,吃了这个我们觉得好像饱了,哈哈哈,加上那好吃的草莓沾上巧克力,我们完全饱了。

 很喜欢这里的司康饼,涂上果酱和牛油,好好吃哦。隔壁那几个巧克力饼就还好而已哦。
 最底层的三文治我们吃不进了,打包回家,哈哈哈!不过那两个酥皮上面铺上Tuna的很好吃,我一口就吃完了,哈哈哈!
 想了解更多,可以进入Delicious的网站看看哦,请按:这里


------------------------------------------------------------------------------------------------
第二次再去Delicious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在网上买了固本的时候,固本买得很便宜,可是很难booking的位子,电话打了很多次才把日期订下来。日期订下来过后自己就生病了,不过还是跑去啦,因为固本要到期了嘛!(买固本就是这个不好)

我们买了两张固本,所以4个人去吃,它没有限定人数,不过我们也只有4个人,最后还是吃不完。我的茉莉花茶,生病只可以喝茶啦。


 这里的光线比较足够,所以我们把盘拿下来拍照,这一层我只是喜欢吃司康饼,那草莓好酸哦。


 三文治吃不完,那个tuna的咸点很好吃,虽然生病还是吃掉一个。
 友人叫的Chocolate Cake with Vanila Ice Cream,结果冰淇淋融化了都来不及吃完。
 我的Carrot Cake with Cream Cheese Topping这蛋糕只是中规中矩,没有很好吃,不过也不难吃。

其实我在后面还叫了一盘意大利面,分量很少,而且料也不多。最后我们因为三文治吃不完想外带,结果店员说因为我们是买固本所以不可以,这一点就让我很不满意。我们的固本也是钱买的咧。。。

地址:Marc Service Residence; A-G-01, Ground Floor, No.3, Jalan Pinang, 50450 KL

3 条评论:

  1. 我也是吃过一次。。买固本的。。啊。。原来买固本的食物不可以外带啊。。我觉得不好咯。。其实也是一样的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就觉得很气人,食物都被浪费掉了,就是只是因为买固本不可以拿走,很糟糕咧

      删除
  2.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