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搜食记:蒲种~东京厨房』

帮高墙送行之约其实订在下午,因为她的饭局很多。早上老公捐血之后我们和月光先出门,因为要方便我晚上去朋友家的open house,所以我们把地点订在大家都方便的地方,所以我选择了蒲种的Setia Walk这个新区(我没有去过)。

星期六中午很塞车,我们一抵达已经是饿到半条命了,选了之前想去一直没有去到的【Tokyo Kicthen东京厨房】。不是很熟悉这里的地方,不过这样的招牌很难不让人注意到,好红哦。(隔壁是海外天茶餐室,听说这里是第一家海外天用茶餐室的方式来经营)


 餐牌也是红红的,餐厅里面的灯很昏暗,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不是很理想。
 主打“幸福的味道”。。。我们因为太饿了,所以有体验到吃饱的幸福,哈哈哈!
 我们叫比较划算的套餐,这是我的套餐。

Chicken Teriyaki Don + California Maki (RM26.80)
Served with Miso soup, Chawanmushi, Agedashi Tofu & Salad

 其实可以选择饭加乌冬面,可是我不爱吃面,所以选择了寿司。这里的食物很清淡的味道,如果吃惯重口味的话应该很不适应。平时我们吃的Teriyaki比较甜,可是这里的却很淡,我一开始是不习惯,不过后面觉得还蛮喜欢。里面的配料我最不喜欢豆腐,不是它的不好吃,而是我不喜欢吃豆腐。
 老公和月光叫的Curry Chicken Katsu Rice + Hot Udon (RM28.80)
 其他的配料都是一样,只是他们选了乌冬面。老公说乌冬面淡淡无味,还想叫小辣椒来配咧。
 饭后我们叫了Cucumber Ice Cream (RM6.80),一吃进去的第一个评语就是:哇,果然好黄瓜哦!
Green Tea Tofu Cake (RM8.80),之前在poco homemade吃了豆腐蛋糕觉得好吃,就叫了这个绿茶的来吃,可是有点失望哦。最底层的饼干很厚,中间的豆腐那层应该是还没有退冰,变成很硬咧。

 我们只叫了绿茶,因为可以觉得茶可以“洗油”,咔咔。
 在这里吃饭还有一个娱乐的东西就是你可以跟他们要求一块板来写上寄语,不过他们提供的笔很粗很难写,害我写到乱七八糟。
 写好啦,吃饱了就可以挂上去啦。
 挂的地方就是人来人往都会看到的地方,挂上去的时候还谋杀了不少底片,我们真的是在狂拍啊,而且好像就是我们几个人在拍罢了。

 过后高墙和笨鱼也过来跟我们集合了,在月光的介绍下,我们在一家酒吧前拍照。因为这里有几个生肖的头像,所以我们几个就在这里拍了照就离开了。

3 条评论:

  1. paiseh!我住puchong那我还没到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朋友介绍的才知道,不过我的朋友还真的很厉害找吃!

      删除
  2.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包括代孕和卵子捐助计划,还有提供舒适漂亮的住宿和饱满的三餐,真心推荐你们来尝试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