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搜食记:马六甲~Yeast Pastry House』

看回照片的时候发现这篇文章已经写了很久很久了,累计太多的文章都还没有出,还有一些照片还没有处理,懒惰写东西的时候还真的不想开工哦,呵呵。

我曾经在网上说过我很喜欢吃RT Pastry的蛋糕,结果蛮头介绍了我马六甲一家类似RT Pastry的蛋糕店,其实里面的蛋糕跟RT没有分别,一模一样,我觉得是分店吧!两家的关系就等我再去八八看有什么进展。我知道后很开心,因为不需要再等有机会下KL时才可以吃我喜欢的蛋糕了,现在回马六甲后也可以买蛋糕吃,开心开心。(不过验到血压有点偏高后老公就不给吃那么多蛋糕了,因为奶油不能多吃啊)


伊士多面包子裹工房成立于20110112日,还蛮新的一家面包店,它就在【北栈】的附近,北栈如果在你右手的话蛋糕店就在过一点点的左边,一排新店来的。隔壁是一家咖啡店,蛮容易发现到的。


一踏进里面就可以闻到阵阵的蛋糕香,太幸福了!放蛋糕的地方有分成几个category,有一小块的,有半公斤和一公斤的哦。



旁边的这个柜子就是放蛋糕卷,cream puff和北海道戚风蛋糕的地方。



旁边有架子和柜子就是放面包和戚风蛋糕,这里的面积很小,可是顾客蛮多的,所以有点挤。



老公第一次受不了我吵买了1/2kgChantilly Pudding Cake RM30)给我解瘾,这类蛋糕很清爽,不会很腻很甜,家公家婆都喜欢,何况是我,咔咔咔!



买了1/2loaf的红豆面包(RM2.80),好好吃哦。面包松软,红豆没有很甜。。。



第二次去的时候小叔买了一个Vanilla Custard Cream Puff (RM5.80/3pcs),老公说里面的cream太多了,我觉得要冷藏到很冷吃才比较好吃。



北海道戚风蛋糕Japanese Cup Cake RM14.80/6pcs),也是托小叔的福才吃到的蛋糕,我觉得还是RT的比较好吃,不过老公说没有差别。



小叔买个家公的生日蛋糕Almond Coffee Cake (RM 54/1kg),这蛋糕好松软好好吃哦,不过老人家不会喜欢吃很多,呵呵!




2012年高墙送我的生日蛋糕,Hazelnut with Sesame CakeRM54/1kg),芝麻的口味很特别,配上榛果酱,我们都很喜欢。



基本上我对这家蛋糕店的蛋糕和面包都很满意,希望老公得空可以买一些给我吃,给我解瘾解瘾啊,我对蛋糕的免疫力真的很低很低,哈哈哈!

地址:   No 3, Jalan Kota Laksamana 3/8, Taman Kota Laksamana Seksyen 3, 75200 Malacca
电话:06-62831088
营业时间:Mon- Sun 9.00am to 10.00pm

3 条评论:

  1. 我喜欢他们家的瑞士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瑞士圈我没有吃过耶,下一次回去买来吃看看

      删除
  2.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本人建议你们到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是世界级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的医生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价格也非常合理,绝对非常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