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搜食记:卢骨~阿水肉骨茶』

卢骨就是Lukut,是从雪邦去波德申会经过的地方(如果走高速就不会经过),这里有蛮多美食如咖喱面包鸡、拉渣面等等。。。这一家肉骨茶店是我的同事时常会来吃早餐的地方。

不过话说我每次吃了都大生病,皆因太热了,我的身体受不了那么热,可是嘴巴还是很馋。这一次去也是跟同事一起去,我们在参加了学校的活动过后就进去吃早餐。

这里的饭有葱头油,可是我嫌它不够香。

 叫了两人份的肉骨茶,你可以要求里面的材料,比如说我们都要瘦肉不要猪肠之类的东西,在order之前我们就先交代好。
 一定要吃的干肉骨茶,很下饭哦,不过上一次的比较好吃,这一次少了香气。
 油条是必备的。
 出乎意料好吃的Asam蒸鱼。
 菜可以中和我们的肉类,呵呵。

不出我预料,在吃了3天后我就生病了,不过这一次比较轻,上一次搞到割牙龈抽压根,苦了好久哦。不过下一次我要带老公去吃,他还没有吃过呢!如果你们去PD游玩的话,经过Lukut可以进去吃个早餐哦。

此次的相片都由同事提供,因为没想到有去吃早餐,所以没带到相机去,就麻烦同事用手机帮忙拍,谢谢荔娟。


7 条评论:

  1. 星期日晚上我们去吃肉骨茶
    那边也有卖咖哩鱼头

    我们在想吃着药材味重的肉骨茶
    突然转吃辣味的食物,
    口味会不会很怪?
    碰巧看到你们吃肉骨茶之余又吃Asam蒸鱼
    不过那个Asam蒸鱼让我流口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来说我是觉得不奇怪哦,可能是习惯这样多口味的吃法了。
      我知道你喜欢吃酸的东西,这asam鱼还真的不错,其实它没有到很酸很辣的那种重口味,所以配肉骨茶就还好。

      删除
  2. 我们这里只有晚上才有有的吃肉骨茶,早上都吃不下饭呢。。
    不过干肉骨茶在我们这里也是满好吃的,只是不是每间都有,
    如果你吃了会热气建议你可以喝凉茶或喝椰子水是最好的哦。。
    好好保重身体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什么时间都可以吃得到饭,因为我是饭桶一个啊,哈哈哈
      嗯,谢谢你哦,下一次我吃了会多喝一点凉,因为生病实在太可怕了

      删除
  3. 回复
    1. 我其实没有很注意,不过觉得药材味没有很重,你喜欢药材味重的肉骨茶??

      删除
  4.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