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搜食记:沙登~大种猪什粥档』

在我们沙登家附近的工业区在晚上有着一个很小的档口卖粥,只是卖几个小时,而且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有卖,所以我要吃的话都是趁有假期在这里住的时候才可以吃到。

小小的档口,就只是在店的五脚基摆几张桌子就做生意了,可是生意却很好。



 每次都是点凉茶,而且每次都是吃了粥就喝不进了,哈哈哈。
 它的猪肉粥很香很好吃,是老公的最爱。
 我的鸡丝粥,好像每次来我都是鸡丝粥,很忠心哦。
 配粥的油条,不过在还没有吃粥之前都差不多会被老公当零食吃掉了
 老公喜欢配猪杂来吃,可是我不大喜欢那味道。

它们的粥很浓稠,所以尝试过打包回家都不好吃了,最好吃就是在现场吃,尤其是下雨天的时候我特别爱吃。

大种猪什粥档
营业时间:星期一到星期五 (大概7点开始到卖完,通常9点多就看到收档了)
2, Jalan PBS 14/14 (Taman Perindustrian Bukit Serdang),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43300, Malaysia

8 条评论:

  1. 这些街边美食往往就是最美味
    最近我也很喜欢吃粥
    看到你的鸡丝粥,突然想要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啦恩啦,我每次都会注意路边的小食,然后晚上空闲想吃的时候会过去吃。
      我自己看到照片都想吃了哦~

      删除
  2. 啊~我之前在沙登的时候就有听同学说有好吃的粥了!
    可惜我们都不确定在哪里。
    要是早点看到你这篇就好。呜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迟不迟,再去吃啊
      沙登有两家哦,一家是这个还有一家是大叔下粥,可是我比较喜欢这个

      删除
  3. 这地方不熟悉。请问bukit serdang 14/14 怎么去?大樹下粥又在那里?请示教!謝謝!

    回复删除
  4. 这地方不熟悉。请问bukit serdang 14/14 怎么去?大樹下粥又在那里?请示教!謝謝!

    回复删除
  5.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我们的医生利用的是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这种服务可说是100分的,可以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