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搜食记:沙登~永香烧腊(补品)饭店』

星期日的早午餐合在一起吃,我建议老公去找个新地方吃吧,我们好像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家,部落格没有东西写了哦,哈哈哈。从网上搜寻到这家烧腊店,老公也告诉我说他大学时代也来吃过,那我们就决定吃鸡饭了。

 
这家店在Seri Kembangan大街,以前的【大众银行】隔几家,现在大众已经搬到对面去了。这里有两家卖鸡饭的,千万不要去错哦。


 
坐着等人来跟你order就可以了,档口的左边是让客人打包排队的,老板和工人的手脚都很快,客人虽然多,不过食物也很快上桌。

 
叫了一盘菜,RM3

 
我们叫了2人份的烧鸡,烧肉和烧鸭。。。。烧肉和鸭子很好吃哦。



 
老公叫了参须炖鸡汤RM5,料给得很足哦,不过我不喜欢,因为很苦。(这里的炖汤最便宜RM3,有很多选择,打出的广告是不放味精)


两个人这样吃RM20,应该还不算贵哦。

4 条评论:

  1. 这一家以前吃过,真的很好吃。
    而且炖汤也超有水准,价钱也很大众化。
    只是距离我家还是不靠近,所以很久没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觉得它的价钱真的很大众化,有些才RM3哦。
      下一次你突然想来的话提早计划,我们可以配合一下找吃去~^^

      删除
  2.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