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2013。生日快乐

刚刚过了33岁的生日了,又长一岁智慧,长大了很多。(用大这个字眼应该没有人会呕吧,哈哈)
今年是很艰难的一年,有很多事情把我磨练得很好,我变得比较不那么冲动了。这世界很公平,失去一边,不过也会得到另外一个学习的机会。
说回生日,基本上我的生日庆祝方式很零散,谁叫我住得远,四月又很忙,有些饭局还拖到月尾,所以说四月份是我的月份啊^_^
老公说反正生日的前后都可以当作是庆祝,那样也不错哦,嘿嘿嘿。假期的其中一天老公请了假期带我去Sunway Pyramid去逛逛,本来想用书卷买书,可是好像没什么书,所以放弃。我们就去蓬莱吃午餐(没有很好吃),然后看一场戏。

假期的时候跟亦婵吃饭,谢谢她送了我两块蛋糕,我爱吃蛋糕哦。

星期六一早就跟着老公去捐血,然后到佛光滴水坊吃午餐,非常喜欢这里的素食,便宜又好吃,大爱。

吃了午餐回到Setia Walk喝茶谈天,很喜欢这里的Tipsy咖啡馆,老板娘非常友善,蛋糕也很好吃,很舒服的地方。
今天什么都没有做,可是却觉得好累好累哦,晚上吃了粥就回家休息了。第二天就是星期天,等待开学的心情实在糟糕,我不喜欢开学,其实也来自很多因素,我记得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生日当天,也就的昨天,老公给了我很多礼物,包括了机票。我们明年带着爸爸去Combodia背包行,这一次妈妈没有一起去,因为她说她不想出门,那我们就3人行带爸爸一起去。

晚上老公问我想吃什么,我说好想念Bagan Lalang的椰浆饭和烧鱼哦,他马上答应了,这一餐吃得非常满足,都是吃了肥死人的食物,哈哈哈。

谢谢老公送的礼物,我非常喜欢。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温馨,收到很多信息,连我那不黏家的弟弟都特地传了简讯祝福我,我是满满的感动的哦。FB的留言我都一一的回复,因为我珍惜大家给我的祝福。我爱你们~


5 条评论: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并照顾您的孩子健康,他们的服务绝对可以放心,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