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搜食记:Sri Petaling:Paddy House』

Sri  Petaling很靠近我们住的地方,可是我们很少会去那里找东西吃,原因是很难找parking。从网上看到博客分享的地方我有时会记录起来,等到要吃的时候就有list出来了,呵呵。

 我们选在某个周末去吃午餐,楼上没有开放,所以楼下坐满人,餐单属于白色,简简单单的。
 很喜欢墙壁上的长颈鹿,可惜我们只有两个人,靠近不到那只长颈鹿,只可以远观哦。
 点了Fresh Orange RM4.90
 突然想喝蘑菇汤,就点了蘑菇汤和蒜蓉面包 RM4.90,没有很特别。
 我的芝士局海鲜饭RM14.90,我太看得起自己对芝士的接受度了,老公还一度怀疑我可以吃完吗,结果他还真的没有猜错,我吃不完,芝士我一路来都没有很爱,哈哈哈。
 忘记老公吃什么了,芝士看他吃得没有什么表情,他说很普通哦。
营业时间

我会再去第二次,因为这一次没有吃到很好吃的食物,我想说下一次可能晚上吃晚餐会比较好一点吧。不然也可以吃蛋糕喝咖啡啊,这里也卖了很多蛋糕,想到都流口水。

Padi House @ Sri Petaling
29, Jalan Radin Bagus,
57000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Tel: 603-8318 9368 / 017-337 9987


1 条评论: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