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搜食记:蒲种~Korean BBQ San Nae Deul』

PuchongSetia Walk现在好像已经成为新的聚会地点,因为里面很多餐馆任君选择,不需要驾车就可以换地方坐着继续谈。我们的约会就是因为贪这样的方便而选择在这里,果然我们还真的很支持,在里面差不多待了7小时才离开。

我们的午餐选择了看起来还不错的Korean BBQ,这家店在Ground Floor,进去过后才知道店面很大,楼上也有。


 我们抵达的时候大概是中午1点,可是顾客很少罢了,这一层租金应该还蛮贵的,也不知道怎么可以维持下去。

 吃韩国餐一定会有很多盘前菜,这一次的前菜我最喜欢左下角的地瓜(番薯),沾着糖衣的地瓜很好吃。
 我们叫了烤肉:Pork Spare Rib Marinared in House Sauce (RM35)。我还是觉得Daorae的烤肉比较好吃。
 就用生菜包着烤肉来吃,中和一下。。。(心里会比较好过,哈哈哈)
 服务员帮我们烤,我的朋友很开心。。。哈哈哈
 石锅拌饭:Mixed Rice with Various Vegetable in the Stone Pot (RM25)

两个女人投诉说不好吃,我也觉得味道怪怪的,不过因为我爱吃饭,所以我还是吃完。

 这一道完全没有吃到,我带了回来给老公吃,他说弄烧了很好吃,有点酸酸很开胃。
Kim chi Pancake Green Onion Pacake (RM25)
我们会因为吃到太饱都是这锅泡菜汤的缘故,这锅Spicy Casserole of Kimchi with Mixed Vegetables (RM60)
他没有像Daorae那样浓稠,不过喝起来还蛮顺口的,里面的料多到吓死人,所以吃了两碗过后我们完全吞不进其他东西了,这锅泡菜汤剩了很多。


 
这家韩国餐馆只提供冷水,可是我们还是喜欢米茶(我吃过两家都是提供米茶的,可是这家的不是)。

食物没有很好吃,中午3点还有午休一场,我们本来打算慢慢吃的,可是他们很快就来要我们结帐,我们也不好意思再坐下去了。还有一个缺点,这里的冷却不强,我是边吃边流汗啊,呵呵。

这家餐馆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把地址都拍下来了。


吃东西是很各人的东西,我们可能觉得不ok,可是并不代表你们也不喜欢哦,大家尝试多一家也无妨哦,嘻嘻。


3 条评论:

  1. 吃过Solaris Dutamas的,喜欢那里很多厢房及banchan选择蛮多的(上次他们给我10样)

    回复删除
  2. 回国后几乎都没什么吃,唯一让我吃光光的食物就是韩国餐啦,呵呵。。。
    超爱泡菜的 ^_^

    回复删除
  3.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