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搜食记:雪邦~Cendol』

我的新村雪邦是一个很小的新村,虽然靠近机场,虽然也靠近Gold Coast,可是我的新村跟以前一样,还是淳朴的小新村。时常在周末想找冰喝的时候,老公一定说:走咯,去外面喝cendol咯。然后我们就会驾着摩托出门去喝。

这家印度叔叔开的小档口其实很明显,就在大路边。雪邦只有一间Shell油站,它就在隔没多远罢了,后面是小食中心(好像没有开几家,都是马来人在做生意),然后外面有个巴士站。这条大路是从KL方向来雪邦或去PD必经之路,沿路还有人卖火龙果。

很简单的小档口,然后只是摆着3张桌子,有时候如果没有位子的话我们就会打包。
 档口挂着很多零食,我时常边喝边吃零食,周末的小小享受。。哈哈哈
这个印度叔叔卖了很多年了,大概中午开档,然后卖到完为止,我想最迟应该卖到整6点左右就会收档了。
Cendol就是应该配上这样的刨冰才是cendol哦,如果配上棉冰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的?哈哈哈
桌上也放着一些零食,老公有时会买罐里面的饼来吃。
哇。。。这就是我们大热天最喜欢的cendol了,里面有红豆,cendol和沙谷米。我比较不爱红豆,我觉得吃了红豆好像更渴。忘了一碗多少钱了,价钱不贵,不过打包的价钱不一样,打包的分量多很多哦。

2 条评论:

  1.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吃cendol了
    有點想念它的味道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的cendol有些已经少了原始的味道,只有在乡村才可以吃到比较原味的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