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怡保住宿】M Boutique Hotel

这一次怡保游我其实是为了这家精品酒店而来,网络上时常看到一些部落客来住分享出来的照片就很吸引我哦,所以怡保游它绝对是我第一选择的酒店,果然选得好对,我们都喜欢这里,非常喜欢。
一踏进lobby的那一刻就非常惊艳,有一种复古的感觉,很久没有入住这个类型的酒店,当下有种租对了的感觉。我们非常这里的铁皮箱,拍了一大堆照片。
接待处后面的那些小柜子像不像药材店装药的抽屉???
就说我们很爱这个角落,哈哈哈
一靠近这个角落就闻到淡淡的香味,原来是蜡烛香,有股冲动买一些回来
这个角落也很有feel,我们每天都经过这里走到后面的私人停车场去拿车。(酒店有自己的小型停车场,就在后面,前面也可以泊车,不过要买coupon咯)

这里也是旅客的Lifestyle Store/Boutique,几乎所有酒店的装饰品、摆设、沐浴用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我是对那些小枕头很有兴趣,不过还是没有买
有事没事就爱在lobby的沙发坐着
我们住的是三楼,每一层都有主题,三楼的主题是The Excelsior。

连走廊都可以拍到饱


这个沙发是电梯一出来就可以看到

我们租的是有窗口的双人房,月光住没有窗的单人房就在我们对面罢了,酒店很贴心,把我们的房间安排在一起。
那床很好睡,我们每天都回来睡午觉。
房里的摆设也很复古

厕所分干和湿两边,我很喜欢那大花洒



每天都会提供水和零食,老公很爱
这个也很有设计



一楼有个健身房,让客人吃喝玩乐之余也不会忘记运动
也是一楼休息的地方,我们在这里拿水,这里也有洗衣机和两台苹果电脑供住客上网,还有报纸让住客阅读。

外面拍进去的感觉
























其实我更喜欢这里晚上开灯的时候,那感觉更漂亮,比白天的时候更有特色。朋友来找我的时候也拍了很多。

我很喜欢这个位置,后面镜子反射出来的灯光很美。

就是爱这个位置,哈哈哈!
这家酒店虽然去哪里都需要驾车,可是距离都不远,我们通过Agoda订房的时候加了早餐进去,结果我们很无聊地七早八早出去搜食过后才回来吃早餐。早餐可以在两个地方吃,想吃比较中式的可以选择这里的Old Town Signature (比较高级的Old Town),西式的话是这里的特色咖啡馆Myth Eatery & Bar。这两家都会另外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旁边有家按摩院,按摩的除了有外籍按摩小姐也有本地的阿姨,手力很够,我们很爱。不过得提早预约哦,因为生意蛮好的/
最后的最后,我们很喜欢这家精品酒店,回头率一定是100%。

地址: 2 Hala Datuk 5, Ipoh, Perak, 31650 Malaysia 
Tel : 
Reservations (Monday – Saturday) :  +605 255 1555
General Line :  +605 255 5566 
网站 : http://www.mboutiquehotels.com/
面书 : https://www.facebook.com/mboutiquehotels

6 条评论:

  1. 我之前也是有冲动去这家精品旅馆体验,后来朋友招待我入住她家,就再另觅机会吧!这家旅馆的纽约风元素很强,可是地理位置会不会不太便利呢?回头率100%,可想而知你多钟情于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怡保其实每个地方都很集中,当然是吃的地方和那些壁画,我已经完全放弃那些去了n次的洞了,哈哈哈。住这里虽然去每个地方都得驾车,可是都还是很近,waze打开的话都是几分钟可以抵达那种。它旗下的另外一家station 18听说就会比较远。

      删除
  2. 怡保是我的家乡,我自己也很喜欢这家精品酒店,虽然没机会入住但居住的游客朋友们都好评称赞!真高兴你也喜欢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怡保美女多,你也是哦,呵呵!这家精品酒店真的是赞,我下一次去怡保一定还是它。话说我先生也是马六甲人,每次看到马六甲很漂亮的住宿不能住我会很遗憾,不过去到马六甲没有回家住而去到酒店住感觉很奇怪~:p

      删除
    2. 有同感,回家乡不住自己家真的很怪怪耶,欢迎你下次再来怡保玩喔~
      马六甲超多精品酒店的,眼花缭乱不知选哪家入住好呢!而且马六甲美食也很多呀~~~!

      删除
  3. 我也是预订了这家酒店, 在来临的10月头会到那边去享受体会一下。 看了非常多对这家酒店的评语都是非常好的, 包括您的blog, 所以更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希望能跟您一样有很好的回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