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好康介绍】使用I-Wifi fun游台湾

我想大家对台湾这个国家都不陌生,对我来说这地方的人很友善,服务很亲切,每隔几年都会去一次。一半是为了旅游,一半也是去探望远在台湾的师父姐姐哦!我很爱台湾,对这里很有亲切感,然后也觉得台湾的咖啡馆都很有feel。我告诉老公说我计划在某个假期去台湾趴趴走,想去学烘培、想去师父那学素食,想做很多东西啦。。。台湾是唯一一个我会觉得有胆量可以自己跑的人,哈哈哈!
说到这里,出国旅行的时候对我来说最重要是网络。每次一抵达一个新的国度,我一定马上去找电话卡。因为我要上网联络家里(现在通过网络打电话节省很多耶),我要上网在FB打卡,我要随时更新我的部落格。。。除了这些,有网络的话还可以随时使用waze、google map来帮忙找地图。所以你们说,人在异乡网络是不是特别重要啊??!!!
每次在台湾的时候,我都会利用网络来搜寻四周好吃的食物,好玩的东西。或者想起一家店的名字而忘记地方的时候,上网按一按,地址什么都出来了,实在是超方便咯!
现在,小女人的部落格让大家知道这个好康。如果你。。。你。。。你。。。。(就是看部落格的人)打算去台湾旅行的话,你拾到宝的好康来了。最近认识了超能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HiPower Digitalworld Inc.)智慧服务推出的i-WiFi上网分享器,有一机在手就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可以更精彩地游台湾!这项优惠可以让我们以一天NTD 100 的超低优惠价租借这部 WiFi 机,可供 10 人共用无限流量!你没有听错没有看错,100台币的网络可以同时让十个人上网,是不是超值得的???我一看到这个就马上眼睛一亮,果然很师奶!没办法啊,GST来,马币跌到不像样,师奶更应该精明消费哦!

现在让我来简单的介绍一下i-Wifi的优势

1. 便宜:一天只要 NT 100,且是无限量 4G 上网
2. 方便:不需排队,不需更换 sim card , 一到桃园机场,立刻有专人为您送上网路
3. 安全:一台 i-Wifi 可分享给 10 人使用,怕陌生人也使用您的网路!不怕,您可自行设定密码,只有获得密码的人,才可与您共用网路。
4. 轻便美观:i-Wifi 体型小,薄,轻,外形美观,可以搭得上您流行的穿着。

是不是很吸引呢??现在来教大家如何申请吧,简单的步骤看这里:

(1) 登录 i-WiFi 的网页,点击 “我要预约”
(2) 把相关资料填妥,再点击 “送出预约”
(3) 进行线上付款,就完成了!

如何取机 / 还机?

取机步骤:
(1) 出关即可见到机场大使
(2) 出示 QR code(亦可提供订单编号或手机号码)
(3) 完成取机

还机步骤:
(1) 将 i-WiFi(含所有配件)放进所附宅配袋中
(2) 交给 7-11 服务员并保留收据备查

有了i-WiFi,包你身在台湾都可以时时跟家人朋友联络啦!

最后,送上几张台湾美美的照片来吸引大家。我真心喜欢这个国家,未来的日子还是会再游呢,呵呵!

除了风景,食物也是一级棒地说,不管是素食荤食还是蛋糕,每一样都是让我怀念到。。。有点想今年再去台湾耶,哈哈哈!



就暂时先分享到这里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