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七月,过得快而又充实

八月都要结束了,七月的杂记才刚打算出炉。七月,是我老公的生日,不过这个月我好像都一直在咳嗽生病加打针,过得自己都觉得心脏不强一点的话都很难熬,哈哈哈!不过,咳了几个礼拜,吃了很多药,戒口了很久都不能痊愈,却在某天突然就这样好了,真的是造孽啊!
开斋节一个礼拜假期,我也病了一个礼拜。回马六甲没事干,就开掉之前买的乐高让小妖怪安装。这套很不错啊,安装好了才可以下棋呢!
看了医生要去Publika吃RBB,可惜开斋节没有营业,转站到谷中城的Antipodean,大早餐还不错只是空间有点挤,吃完快闪就对了。
我还蛮喜欢有间面馆的面,之前吃过酱爆鱼丸,不过太多吃了会腻所以我现在都是吃鱼片。
朋友们为老公庆生,棠记的绿茶蛋糕还蛮不错吃。周末的我们喜欢躲在Neway,因为可以避开人潮专心在属于自己的空间讲话听歌。
学生从台湾带回来给我,好想帮你带便当还不错,可是我都还没有学几招呢!
七月份突然心血来潮到爸爸的果园去,看到满满的龙珠果很开心。话说我爸的火龙果都是批发出去,都不散卖的。

好朋友谢丽芬(我平时叫她月光)出书了,买了一束漂亮的向日葵到书展去支持她,要支持有梦想的人啊!
月光到马六甲游玩,带她吃了Melaka Raya的Jeta Groves的娘惹早餐,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Mee Rebus。
Daily Fix Cafe的Pandan Pancake很对味,新味香的猪肉沙爹依然好吃。
当了两小时的马六甲游客,龙猫壁画很美丽,这其实是店家的大门,我在想如果开始营业的话那就拍不到这幅壁画啦!
Kampung Lapan里面某个角落吃晚餐,当地朋友介绍的地点,我也说不出在什么地方。
七月是老公和月光的生日,家婆准备了面线和红鸡蛋给他们,我也tumpang gembira。
生日快乐,亲爱的你们!
再相约到Hucks Cafe吃晚餐
带中学同学到Fishee,他们也很喜欢这里。
第一次尝试谷中城蓬莱的高价位火锅,还不错吃,四个人都吃得饱到不行。

买票支持KK Wong 的talk show,笑了一个晚上,实在是开心。
学校的教师节庆典,弄到我好像是校长一样,哈哈哈!
我的学生们,刚到这里教书的时候他们六年级,现在都已经大学毕业,出来社会做工啦!
医生说做些简单的运动,所以周末都会到公园去慢走。
沙登街上无名鸡饭,只是卖白斩鸡,可是我觉得好吃耶!
七月份开始了我的打针的过程,谢谢我老公,打针不容易。就这样懵懵懂懂打了30针,不过我觉得过后身体的辛苦比打针的时候还更惨!
终于收到自己从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发现从北京寄回来的东西好像都要兜了世界一大圈才会收到,花了好长的时间啊,阴功!!
写到有点随性,就是给自己的一个记录。谢谢大家~

6 条评论:

  1. 那套乐高看起来很不错呢。
    迈向九月加油!祝你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套我之前错过了,一看到补货我马上买回来,因为装了过后还可以玩真的很不错。
      谢谢你哦,九月要更快乐

      删除
  2. 马六甲龙猫画有可爱,我超喜欢这部动画片!!可以感觉你的7月份节目丰富多彩,光是食记就是源源不绝的分享。Keep on!生活就该如此投入的,你热爱生活,生活也不会亏待你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我也是,龙猫就是会让人出现难得的童真。谢谢你,我非常热爱生活啊,因为不想虚过每一天要好好地过才对得起自己(只差没握拳讲这番话)哈哈哈

      删除
  3. 不迟不迟,我的六月杂记才刚难产生出来,哈哈!
    逢莱火锅我这个火锅控有兴趣,会另外po文分享吗?
    看你写马六甲又令我想起那销魂的putu piring啦,我要吃我要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我看到你的六月的我心里有安慰一下,哈哈哈,很坏啦我!
      火锅会另外写哦,为了你我尽快赶出来。哎哟,被你说了我耶想念putu piring了,你真坏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