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雪隆搜食】Puchong PFCC。Ground Eatery

朋友介绍这家店已经很久了,之前一次来到的时候没有营业,这一次终于有机会来搜食了。一走进去就觉得很绿,头顶上有很大树。
其实我不大喜欢这样的设计,一直觉得这些东西会藏灰尘,然后掉下来,哈哈哈。(是我想太多吗:p)
这一餐朋友请客,所以价钱我就没有记录,只顾着讲话。
Cappucino
Latte
这个没有记错的话是Aglio Olio,旁边两个是炸鸡肉。这个面很油,不知道是不是厨师失手了,好多油的一盘面啊!
这个听说是招牌,我都忘记叫什么名字了。馒头里面包着肉块,然后特别的是会挤上一点wasabi,趁热吃真的好吃。
这个吃下去马上饱,因为好大的一块肉呢!

另一个招牌~恐龙蛋,肉碎里面包着半生熟的鸡蛋,由于我不大爱吃这类型的鸡蛋,所以我就觉得还好而已,不过朋友说好吃。

附送沙拉
这家店很小,然后有点热。我本来想吃这里的鸡蛋仔的,可是叫了太多食物了,那就作罢,下一次再尝试其他的食物吧!

Ground Eatery
地址:Ground Floor 9, Tower 4&5,PFCC, Jalan Puteri 1/2,
Bandar Puteri,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5879 7292
营业时间:12pm-11pm(星期二休息)

1 条评论:

  1. 我反而是怕那些头顶的装饰品会掉下来得(比你想还要多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