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雪隆搜食】Lo Faro Caffe.Restaurant

这一篇写了好久好久,现在听朋友说主厨应该换了,因为食物的味道有不同了。

这家咖啡馆是月光先关顾,她说这里很幽静,没什么人,而且空间很大。我和老公就选了个星期六约了朋友在这里交接肉干,也顺便吃午餐。咖啡馆在住宅区里面,这里不大需要泊车问题,而且有点隐秘,我们到的时候还怀疑地互看一眼,哈哈哈。
照门面看来应该是两家店面,难怪那么宽阔。


我总觉得这里的设计有点格格不入,应该是墙壁的颜色加上沙发的颜色不大搭。中午时间还没什么人,我家的妖怪很开心地在选位子。




每张桌子上都有一朵小花,这里的冷气也非常足够,我们还冷到换位子。
Latte (RM9.80)
Lofaro Coffee (RM10.80)
Aglio Olio with grilled chicken(RM15.80),先给我家挑剔的老公过目,他一直说外面的蒜香意面不好吃。吃了一口的评语是:比我老婆的差一点罢了!哈哈哈,那就是过关咯,对我来说其实我觉得再咸一点可能会更好。
店家推荐,老公叫的海南鸡扒(RM16.80),分量很大,然后很好吃。鸡扒的肉不会硬硬,还很juicy,这个拿来配饭一定很下饭///不过我家老公说那个菜也太多了一点吧,不爱吃菜的人就是这样啦!
叫给小妖怪吃的Classic Breakfast (RM15.80),最后他只吃了一些菇、一个香肠、一块面包和青菜,其他的他都说不喜欢。最后又是我们帮他解决。
坏人头,平时的发型是有pattern的,可是三年级换了一个很严格的道德老师。天不怕地不怕的他自己在理发店跟老板娘说要光头,不要留,哈哈哈!回来的时候还被我妹妹笑了一轮。
朋友的Club Sanwich (RM14.80),这个我觉得比较普通,没啥特别。
被投诉番茄放太多了,哈哈哈
Tiramisu Mascarpone (RM11.80),我们都喜欢这款蛋糕,店家推荐的好!这里也有另外一款提拉米苏,不过有酒精,所以我们选择了这款她说比较顺滑的提拉米苏,好吃!
Queen Vanilla (RM8.80),比较干,没有像外表看到的那么好吃!

我觉得我应该还会再来,星期六的中午其实还蛮多人的,不过因为地方很宽阔,我们也不觉得拥挤。

隔几个星期我们又再去吃午餐,新尝试这款Carbonara with grilled chicken,奶油味不会太可怕,吃不起也不会腻,好吃。

Lo Faro Caffe.Restaurant
地址:No 16 &18, Medan Ramah, Taman Serangkai, 58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星期日到星期六 (10.00am 到 11.30 pm)


2 条评论:

  1. 食物看起来真的太好吃了

    回复删除
  2. 空间大顾客少,冷气就会比较冷。我和Sam最怕这种餐厅因为我们都怕冷啦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