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雪隆搜食】New Chapter by Owls Cafe

猫头鹰在Bukit Jalil开了第二家店,这一家在附近的Calvary Convention Centre里面,占地宽阔,是另外一家面积比较大的咖啡馆。这里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多人耶,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很吵。空间大可以容纳比较多的人,不过就是会比较吵。
只要把车驾进去Calvary Convention Centre,告诉guard你要去New Chapter,他们就会给你一张卡,然后也会指出你可以泊车的地方,走进去建筑物里面就可以看到了。
连盘子都那么可爱,我一共来了三次。第一次是来看看新环境,第二次朋友想来看看,第三次约了黑妈妈,他说这里比较容易泊车~也对地说!
我比较喜欢新店的空间感,我想因为是一大片落地玻璃的关系吧,整个空间看起来很明亮。
小朋友游戏的空间

这套茶杯很可爱耶,我们很喜欢!老公一定会叫一壶茶,我们也是,毕竟咖啡我还是不大爱。
Aglio Olio Somoked Duck (RM21)
跟传统的蒜香意大利面不大一样,这道用了很多的橄榄菜(所以比较咸),然后很多的青红椒,面其实很少罢了,我们都没有很爱!
来这里一定要叫Rebecca (RM18)的啦,还蛮喜欢他的earl grey冰淇淋的。现在不能吃冰的东西,只可以望梅止渴了~XD!
第二次去跟阿陈一家大小,很多食物都没有记录清楚,因为跟朋友交流比较重要嘛!
老公依然叫茶,没有错的话是English Breakfash (RM12/pot),又是不一样的茶杯,卡哇伊啊!
我的百香果柠檬茶好喝
从中国回来买了手信给这两个小朋友,虽然不贵重,不过喜欢他们喜欢啦!
马上安装
阿陈叫的意大利面,忘记什么口味了,不过记得味道很泰式。
叫饭给小朋友吃的时候发现原来这里的鲔鱼是生的,拍了照片过后请厨房帮我们煎熟,毕竟有些食物小朋友还是不要生吃比较好。
橙味的戚风蛋糕,我喜欢这蛋糕,因为我喜欢吃橙~XD!
非常可爱的迪迪
雨晴想吃蛋糕,所以我们叫了千层蛋糕,香草口味。个人觉得香草味道如果再浓郁一些会更讨喜。
乖巧的雨晴
第三次的时候是约了作家黑妈妈,第一次见面其实很怕,不过幸好黑妈妈很亲切,我们也谈得很愉快!
 一人叫了一份早餐 Baker on the go (RM16),tuna很冷,结果吃了马上咳嗽,近来体很弱。
 老公说不大好吃的意大利面,这个有点咖喱味道。
这里的食物选择比总店多很多,虽然很吵闹,不过如果带小朋友就很适合,真的!

New Chapter by The Owls Cafe
No 1, Jalan Jalil Perkasa 1,
Taman Teknologi,
51700 Kuala Lumpur.
Tel: 03-89991615
(在 Calvary Convention Centre里面,Taman Bukit Jalil对面)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四:10.00am - 7.00pm
星期五至六:10.00am - 11.00pm
星期日:11.00am - 7.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