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欧游搜食】Fira。 Pelican Kipos Coffee Wine Restaurant

我爱咖啡馆,来到圣岛也不忘记问屋主最推荐哪家,结果他从飞机场接我们回Oia的时候经过这附近就告诉老公一些推荐的餐厅、咖啡馆等等,这就是其中一家。
我的东西都挂在他身上,他说我只是专心拍照,专心走路不要跌倒就可以了。
咖啡馆的名字,其实这里不只是喝咖啡,这里还可以喝红酒吃海鲜

这家餐厅的环境非常非常好,里面漂亮得不得了。要不是天气太冷我会想做外面,感觉这里悠闲的氛围。
一串串的葡萄,可是应该是不能吃的,都皱皱的。



整个餐厅占地非常大,户外的桌位比较多,反而室内的会比较小。



我们坐在角落,细细地研究这里的每个部分
我们因为吃饱了,所以只是来喝个下午茶,吃个甜点。服务员跟每一桌都介绍新鲜的鱼,大多数来吃午餐的都会点。
绿茶
叫了一个waffle,大冷天还加了一个开心果口味的冰淇淋。这个waffle涂上太多巧克力了,我吃得有点腻,我不爱巧克力嘛!
Pistachio (开心果)的口味在这里很流行,可是不对我的味蕾,所以就老公解决大部分。


找到Fira这个地方就会找到身在对面的 Pelican Kipos Coffee Wine Restaurant咯!

4 条评论:

  1. 哇·。。我好喜欢这里哦。。如果是我,再冷也要在外面坐坐,之后再搬进去做,至少先拍个照,呵呵。。我很喜欢这样的环境感觉很宁静,心情一定会变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时真的很冷耶,因为希腊在冬天的风实在大,冷死我啊,哈哈哈!
      不过这里真的很美很美,下次再去的话我一定还会再来!

      删除
  2. 你应该摘颗葡萄来尝尝嘛~ 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其实有想过,不过我老公阻止了我,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