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周年纪念~天天都是情人节』

在这个假期里,我的结婚第3周年平平淡淡的度过了!原因是妈妈去旅行,我要在家帮忙看顾小妖怪!告诉老公怎么办,心里还是有些不踏实哦,他说这个星期补庆祝吧!其实是我自己爱去外面吃一餐,过一个两人世界也好!
这几天节目其实非常丰富,本来是拜六才开始,哪里知道拜五就开始忙碌起来了!
星期五(12/6/2009)
星期五一大早就陪老公到大学去交表格,因为大学收了他去进修。弄好所有的东西就去检查身体,结果没有用的Pusat Kesihatan 居然说10点过后就不收人了!这种服务态度简直要不得!结果没办法,下午再跑一趟!弄好了已经是4点半!回家冲了凉就出发到The Gardens Hotel看张智成的Live Band的音乐会!(这里也要谢谢朋友送的票) !
因为当天老公请假,所以我们比预期提早到The Gardens Hotel。到楼上拿了票我们就到Midvalley走走,顺便解决晚餐!其实也没有特别想吃的,只是每次来到Midvalley一定到它的Oasis Food Court吃葡式烧鱼!在吃之前一定要挤些酸柑汁进去,酸酸辣辣地很开胃,配上杯冰柠檬茶,晚餐就解决啦!

七点就走到音乐会现场,我们所在地是摇滚区,可是最后贵宾区因为还有些空位,再加上老公的要求,工作人员就让我们坐到前面去!现场看到很多“星”,看到贵妇陈秋霞、卓卉勤、汤小康、杨伟汉等等!当晚张智成唱的都是他从出道至今(10年的歌曲),有脍炙人口的May I Love U、凌晨3点钟、快乐等多首经典好歌!令人意外的是光良竟然到了现场替他打气,全场观众high翻天,包括我也不尽拍手叫好!哈哈!

这一场音乐会最令人感动的是张智成为他的好朋友阿桑唱的3首歌,包括很想你,叶子和保佑我。张智成的身后播出阿桑的生活照,很多人都哭红了眼睛,当然也包括我!阿桑的姐姐也来到现场,那一刻,全场都吸着鼻子,默默抹掉留下的眼泪,为阿桑拍着手!我也不断的叫老公一定要把每一张都拍下来。


当晚11点我因为身体不舒服而提早离场!无可否认,张智成是个好歌手!希望他过后的路可以一帆风顺,不要埋没了一把好声音!
星期六(13/6/2009)
第二天我们两个睡到自然醒,那也是10点30分的事了!老公看着他的“Knowing”,而我则整理着照片和文章!今天的节目比较简单,打算去吃沙登很好吃的住家板面,然后再到Puchong去走走看看!
这家板面是坐落在Bukit Serdang新村里,没有招牌,可是客人很多!喜欢它的干捞板面,配上他们特制的辣椒,好好吃咧!我们只叫了一小碗,两个人share,然后再配些酿豆腐!

吃饱过后我们就往Puchong的公主城去,打算在这里吃午和晚餐!这一家是我朋友介绍的,上个星期我到这个地方当了一天的贵妇,就是几个女人在这里谈天说地,然后只喝茶不吃东西!这一次带了老公来,还走错了地方,赶紧打给朋友问路,最后找到了!我们要吃的地方就是 Asia One Cafe。里面有点像港式餐厅,卖了西餐、日本餐和家常便菜。我点了日式鸡扒饭,老公则叫了他每次都吃的咖喱辣沙!饮料方面我则叫了神秘的克拉曼恩,酸酸甜甜,适合我!老公就叫了亚洲白咖啡,他还是说有点苦,可是我说猫猫说过好的咖啡是会苦的啊!这一餐吃得实在饱!两个人吃了RM33.30。
No.36,38,Jalan Puteri 1/2,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Selangor,Darul Ehsan.
03-80638033

我在想,幸好我有个超配合我的老公,拍照片时都会互相配合,有时还会教我摆各种pose,受不了他!

哈哈。。。今天的重头戏就是老公买了票带我去看梁静茹的今天情人节演唱会。这一场演唱会的票都卖完了,她真的是马来西亚之光!坐在我前几排的都是My FM的DJ,看到真人蛮过瘾!我们带着相机进场,很幸运的(应该是说老公聪明),我们的相机没有被没收!可是要拍的时候都是偷偷摸摸的,因为那些保安一直在旁边巡。非常佩服我隔壁的几个美眉,他们被警告过后还可以若无其事拿相机出来拍,我们就不能!一直看左看友,深怕被捉到的是我们!嘻嘻。。。其中一个保安还非常尽责,到最后一首歌了还在那捉相机,我好想走过去跟他握个手,告诉他:“你真的非常尽责!”
每一次的演唱会坐在身边的人一定差异很大,上次看张惠妹时我隔壁那uncle看到一直打瞌睡,这一次坐在旁边的又热到爆,从头喊到尾,可是废话也超多的!尤其那好像之前吃过蒜的口,令人“为之着迷”。。。呕。。。。

我突然发觉假期要结束了,我也好像豁出去了!当晚其实我还在发烧,可是却义无反顾地跑到沙亚南找老大喝茶,吃我想吃很久却没有吃到的Roti Pisang。大家在路灯下,喝着茶谈天说地,直到凌晨3点钟才打道回府!
这一个假期可以说是充实的,要感谢损友们和朋友们在这个假期的陪伴!是你们,我的时间表才排得满满的,我的假期才那么多姿多彩!

6 条评论:

  1. 好充实的假期哦,
    我可是在家闷臭了的那个..
    哈哈...

    回复删除
  2. 年龄层不同啊,做的东西也不一样!
    我像你以前,我也要出来帮忙做生意哦!!
    哪有时间出来玩!!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也是这样,
    好讨厌帮忙顾店哦,
    闲到...
    而且我不是很会应付顾客,
    所以我很怕有人进来的,
    哈哈...
    愿你永远幸福咯^^

    回复删除
  4. 哪里可以怕??要胆大大哦。。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5. 我尽量,嘿嘿...^^....

    回复删除
  6. 我啊好几年了,但都不孕不育的,我几乎都快想放弃了啊,真的是级度痛苦啊,后来是读了篇文章,就天注吗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哦,他们都拥有最好的设备,还有长期经验的医生们啊 都很有耐心为我检验,真的很细心,还有很大型的捐献人数据库,不孕的夫妻都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还有宝宝的性别,想要双胞胎都不是问题呀,彼奥泰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