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我看~释迦摩尼佛陀传

还记得在我和老公拍拖的初期,他送了一件衣服给我!他说那是他在1999年参与《释迦牟尼佛传》音乐剧时当义工获得的衣服!衣服的设计普通,可是印在衣服上的《释迦牟尼佛传》这几个字就这样烙在我的脑海里了!老公找了它的影片给我看,一看就喜欢上这套舞台剧了!一直告诉老公没有看到这套舞台剧真的是我心中的遗憾。
在《释迦牟尼佛传》里让我认识了舞台剧的导演何灵慧和音乐总监黄慧音!就是她们让我爱上了他们制作的舞台剧!2004年,终于有机会观赏到《天心月圆》的舞台剧!也让我更深一层了解弘一大师!2008年,很感恩我又有机会观赏另一套舞台剧《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看到了文成公主在吐蕃如何在经济文化宗教上做出了伟大的贡献。
还记得这是我第一次踏入国家剧院文化宫,在吉隆坡期间也没有带到裙子长裤来,结果在文化宫的时候一直让老公帮我掩着!因为旁边的都穿得美美进去看!呵呵。。
今年,终于让我等到《释迦牟尼佛传》的原班人马重新回来马来西亚公演,老公也马上买了票带我去看!还说要让我以最好的角度看玩整套舞台剧,袮补我之前的遗憾!
累积十年的磨练及实力,大家回到最初的起点,再演一次《释迦牟尼佛传》。在精益求精的原则下,无论是在编、排、导,舞蹈、舞台设计、灯光设计、服装造型、投影特效等各方面都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从十年前的国家室内体育馆到今天的国家剧院文化宫盛大演出,让我们百分百欣赏音乐剧的全方位视觉和听觉享受。我觉得自己在观赏着一套超水准的舞台剧!真的要为了这一群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给予最大的支持,在马来西亚要制作一部舞台剧很不简单!他们却做到了。。。他们也很不简单!

之前观赏过的舞台剧的剧照:

释迦牟尼佛传》


《天心月圆》

《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

剧照取之自在音乐舞台工作社
自己当场拍的照片,外面有很多很漂亮的海报!

剧院里面很漂亮,可是也很严肃!我只接了一通电话就进“黑名单”了!哈哈。。

老公不是很肯拍照,我却一直想上镜!

舞台剧完毕后,众演员都出来进行签名活动!很后悔没有买本书让他们签!

1 条评论:

  1. 都不孕不育的好几年,去了好多家的诊所,但都没效果,我挺失望的,后来和老公的商量下去了这家,他们的联系和坚持的说服,让我勇敢尝试,一次就有了宝宝耶,很有爱的医护人员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尽心尽力的把一切帮我解决好,达到最理想的结果,价格还挺优势的,非常有爱的你们谢谢一路走来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