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搜食记:蒲种公主城~阿贤点心』

好久没有吃点心了,一直以来觉得只有怡保的点心最好吃,事实上我觉得是,可是不可能山长水远跑到怡保去吃,加上老公又是那种不好吃打死都不进去吃的性格,我吃点心的机会少之又少。在马六甲吃过两次,实在提不起勇气让我再去吃。
听老大讲过阿贤在蒲种开了家点心店,上网“不小心”又看到有博客介绍,老公就答应我带我去吃,我开心了很久呢!呵呵!
早上就调好了闹钟打算早起来,6.30am闹钟响了还一度放弃吃继续睡觉去,可是点心一直在我脑海里盘旋,还是乖乖爬起身准备去哦。7.10am我们就准时出发了。
公主城去了几次,地方不会很难找,附近有一间大众银行、与羽球馆毗邻。
斜对面是洪记港式点心,算是打对台了! 店家在角落间,泊车位多又方便。应该很早的关系,店里也没很多客人,服务员却多到有点可怕,呵呵!
8点前客人还算ok,8点后就陆续很多人来了,可能打着阿贤的招牌,哈哈!那些多到吓死人的服务员可以派上用场了
主角,本人imoteo我啦!
我亲爱的老公
招牌蒸虾卖~咬进去满口的虾仁,很满足哦
烧卖~好好吃哦,里面的肉弄到很有口感咧
糯米鸡~老公说吃了会很饱,吃不下其他,可是我坚持要吃。它的糯米蒸到软软,而且吸收了鸡肉和蘑菇的香气,我觉得很好吃哦
叉烧包~一笼3个,太多吃不完,打包回来当午餐
沙律脆皮卷~炸至金黄香脆的越南米网卷,里面包着鲜嫩多汁的虾仁,配上自己调制的沙律酱,好吃
沙律虾~里面的虾仁很饱实,外面的皮如果薄些脆些更棒(因人而异啦)
水晶虾饺王~皮薄馅靓,这里的点心料真的很实在,吃了很有满足感

蒸排骨
软软绵绵的萝卜糕,因为口感的问题,我们不是很爱吃(老公还说要叫他拿回去加芽菜炒萝卜糕)
上海小笼包~老公说在上海吃的时候要很小心,因为里面的汤汁很烫,可是这里的没有,你可以一整口咬下去,呵呵,很好吃哦
招牌流沙包~吃这个要很小心,一不小心会被里面的奶皇馅喷到哦,呵呵
我觉得这里的点心其实还不错吃,因为料实,价钱也比其他店较贵,可是偶尔吃一次应该还比较好哦!
地图:
阿贤点心 Axian Dim Sum
25-G,Jalan Puteri 2/3,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Selangor.
Tel/Fax: 03-80636866 / 016-2019836
营业时间
Monday to Sunday
7am ~ 3pm

1 条评论:

  1.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