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忆当年:幸福快乐的童年』

我,生长在一个小康家庭。爸爸因为第一个是女孩而有点不满意,出生时抱都没有抱过我,可是现在反而最疼的那个就是我。

这辆脚踏车因为姑姑好玩跑去踏而弄坏了,怎样都修理不到,好可惜哦!


虽然小时候爸爸妈妈时常吵架,可是我有一个很疼我们的公公。虽然他去世了已经十五年了,可是我们依然想念他。


男子头一名,裙子都是婆婆缝制的。


公公生日,大家都回来了,很热闹哦


哇,好可爱哦!


被逼乖乖坐着拍照


妈妈时常带着我和妹妹到处去。


妈妈穿的是睡衣吧??!!


最像小家碧玉的一张。


不开心


我和我年轻的爸爸,还有很瘦的弟弟


很开心妈妈依然保存着这些照片,这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3 条评论:

  1. 我也希望能够把这点点滴滴的回忆给整理出来啊~

    回复删除
  2. 真的吗??
    那这个礼拜回马六甲记得收给我,我帮弄!
    不要后悔哦。。。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已经有着不孕的状态呀,但都解决不了,不知该如何。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真的是天注我也呀,因为他们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全家都期待宝宝的出生呢,使用最新的专业技术,采用新鲜卵子,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健康宝宝100%的成长,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