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搜食记:蒲种~Bumbu Bali』

一看这家餐厅的名字就知道是很巴厘岛的一家餐厅,老板娶了巴厘女孩,开了一家生意蛮好的餐厅。来这里吃的原因是网络上这家餐厅看到的评语都很好,而且月光也拜访了两次,我也要去试试看,这家店的位置是跟公主城Bake With Yen同排。

餐巾
桌面上的装饰,看了很舒服!

一走进店家是不是很有巴厘的feel咧??呵呵,这里环境超好的,侍应生也很有礼貌,大家都轻声细语,感觉很好。里面摆满各式的装饰品,也卖了很多巴厘岛的手工艺品。来之前大家都说这里的食物很大份,那我和老公就点一份共吃罢了。



这里的饮料也很特别哦,月光在我来之前推荐了Lemongrass Mojito,一开始看他的外表怪怪,里面还有香茅,可是喝起来酸酸凉凉,一流。RM 11

我们打算是午餐加晚餐一起吃,叫了两个饭。一碗RM2,很小的分量罢了。

我们点了一个Mixed Green Salad,里面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蔬菜,鸡蛋和豆腐,配上酱料,好好吃哦!



Cumi-cumi goreng,应该就是炸苏东,蛮好吃。

BBQ wings,普通烧翅膀。

Sate Lilit,大家吃的沙爹是用沙爹棍,这是用香茅滚,肉有香茅的香气,很好吃。

以上的东西都在一下的这个套餐里哦!点了大家都极力推荐的Bumbu Bali Trio,Trio的意思应该是里面有3种主食,配上3种酱料吧!RM36

老公点的Honey,Mint and Honeydew,他说不错哦!RM9

店家的摆设品我觉得都是从巴厘带过来的,很多都在这里可以买到哦!买好东西还可以购物,很不错!








提醒:如果有Jusco Member Card或者店家给的折扣卡都有10%的折扣。

地址:18&18-1,Jalan Persiaran Puteri 1,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Open Daily from 11am till late included Public Holidays.

For reservations & Enquires,please call 03-8061 8699





10 条评论:

  1. 我有去过哦,这家店里的食物不错呢!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分享。 我也找天去吃吃和看看。我家阿老很喜欢木的东西。

    回复删除
  3. 从我8年前住puchong,就说要去吃了,但是一直没去吃~ 不久前下吉隆坡,我才和威廉说起这家店,我说我想去吃咯。。但是威廉说这趟还是不能,因为当晚有dinner,呜呜~

    回复删除
  4. 我爬楼主的帖好一阵子了哦~
    因为迷上了烘培,不小心最逛到这里来了~
    原来J Card还有折扣哦~
    我和老公也去了几次,确实食物和气氛都很棒~ :-)

    回复删除
  5. imoteo也是喜欢寻找美食的kaki之一。。
    这间BUMBU BALI我还没去过。。
    下回去KL的话。。要叫晴妈带我去吃了。。
    看到这道Bumbu Bali Trio。。流口水了~
    很想吃~~

    回复删除
  6. 这家餐厅是我最爱去的用餐的地方,食物好吃,尤其环境是我最爱的Bali Feel。这家餐厅已经有几间分行了!^^

    回复删除
  7. 这家餐馆我去过好几次,
    感觉很不错。。^_^

    回复删除
  8. 天天天蓝:是真的很不错,我还打算下次晚上去,气氛应该会更好哦!

    苏联妈妈:不客气哦,好东西就应该分享哦!快快去吃,那里环境很不错哦!

    阿米:我也是想了很久,当天差点又不成功了,朋友问我真的要吃吗?他要带我们去吃其他东西,结果我说我等了很久很久了,不能再拖了,幸好还是吃成功了!阿米下次下来KL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吃哦!

    回复删除
  9. 湘:谢谢你的捧场哦,我很爱美食哦,可是吃很多又会胖,真的很为难哦!Giv me 5,我也是爱上这里,总觉得里面凉凉。虽然外面很热~

    June:看我的部落格都是吃的就知道我爱吃哦,哈哈!原来你也是马六甲的人哦,下次来的时候记得要去吃,而且几个人一起去吃还可以叫多几样,可以吃更多哦!

    Albe妈咪:原来你也那么爱哦,它的食物和环境我觉得都很赞!不懂下次去会遇到你吗?呵呵~

    Rachel:这家餐厅是值得赞赏的哦~

    回复删除
  10.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结婚了还几年,但都不孕的状态之中,真的很伤心,不知该怎么办呀,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来了这家,神奇的我就有了,而且是法律上合法行为,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生产,只要是自己的宝宝,都能承认我们做为合法父母身份,都处理的很妥当,价格比一般诊所是优势很多呀-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