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香蒜辣椒意大利面 Spaghetti Aglio Olio

自从去了Haikara吃了很好吃且贵的意大利面后,就有种爱上了的感觉,所以就去买面煮来吃。第一次煮的时候我只有虾,没有其他材料,煮得太干,不是很好吃。第二次去巨人买了苏东和洋菇回来,打算煮个很多料的面,这一次终于成功了。老公还是投诉说料不够多,我也觉得是,我们两夫妻真的太会吃料了!
做法其实很简单,我参考了Ohbin的食谱,自己乱七八糟乱加一点,幸好最后还可以吃得进口!

材料:
1. 橄榄油
2. 蒜头切片 (大量)
3. 辣椒干5-8条(烫热水剪段,若炒多,辣椒干自行加)
4. 苏东,虾和洋菇 (你喜欢的配料)
5. Spaghetti (烫八分熟,照着包装后的时间指示)

做法:
1. 下橄榄油(锅不能太热,会破坏橄榄油)
2. 下蒜片,辣椒干
3. 下海鲜或你喜欢的配料
4. 下烫熟了的意大利面,下盐和鸡粉
5. 炒至面熟,拿起来后我还加了芝士粉下去捞,然后撒上一些pasley就可以享用啦。


贴心建议:
1. 面别烫过熟(八分熟可以吃但是有点硬),炒的时候焖一会至全熟就更入味。
2. 若你的油下得不够,可以在放面后放一点点的水, 让面焖一会。 若油够的话,就照炒至熟即可。
3. 调味料真的只是盐和鸡粉。 别放别的调味料。 你可以一面煮一面试味道。
4. Aglio 的意思是蒜头,Olio则是油。 所以蒜头和橄榄油是关键。不能省略。

随随便便煮一餐就吃得很满足了,这样的一餐其实可以省起很多钱呢!今年要拼命赚钱旅行,要看住荷包才可以!哈哈。。。

8 条评论:

  1. 哦,原来aglio olio是这个意思。
    你下的料好多,下次我也来学做这道面食。

    回复删除
  2. 我也刚煮了这个意大利面,不过上面还加了芝士酱,真的好好吃哦。。这个食谱很赞。。

    回复删除
  3. Sherleen:我之前也是一知半解哦,看到ohbin解释了我才恍然大悟,嗯嗯,你也快快来煮,很好吃的哦~

    阿莫:是啦,我觉得这食谱很厉害,加多多更好吃地说!哈哈~

    回复删除
  4. 感觉好好吃的样子, 下次我也试试煮看。。^_^

    回复删除
  5. Rachel:你那么厉害,肯定煮起来更好吃哦!

    回复删除
  6. 没想到意大利面还有这种做法,下次可以试试看。

    回复删除
  7. Cherly:我也是在外面吃了过后回来找食谱咧,很容易煮的,你可以试试看哦~

    回复删除
  8.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身体状况挺虚弱,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但因为这家烦恼都消除了,我的宝宝也快2岁了,非常专业完善的设备,宝宝的所有在超级市场都很充足,去了好多家来自全世界的进口产品都可以找到,而且便宜很多,都带回国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妈妈们的所有不孕问题不同方案都解决到。~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