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佳节:5周年结婚纪念』

昨天在上网的时候一直看到那个日历的日期很熟,9号原来是我之前interview的日期,为什么那么记得呢??因为第二天也就是10日我和老公就去注册结婚去啦,想不到已经过了5年了,不知不觉哦~

我还很兴奋地告诉老公,结果他居然回答我说:只有你不知道罢了!咔咔。。。他说等他交完大学报告就跟我庆祝一下,也好啦。。他现在那么忙,我唯有等多一个星期哦!

今天早上起来还是一样,只是妈妈打包了早餐回来给他吃,他在冲凉的时候我就一直赖床,结果紧张的妈妈一直问我干嘛不起床准备早餐给老公吃,还说我一直睡。。。睡。。。睡。。。气死
送了老公上班后我堕落了一会儿,就想说今天反正得空啊,做个蛋糕来简单庆祝一下也不错,结果老公说他今天得回大学,会迟回。我就说算了,我做了请姑姑们吃,留一块给你就好。。。晕~

看到冰箱有罐蓝莓,就做了星厨房的海风蛋糕,已经想做这蛋糕很久了,今天终于动手了。

参考食谱:星厨房
材料A:
全蛋 1 个,蛋黄 3 个,粟米油 50 克,特幼粉 50 克
材料B:
蛋白 3 个,塔塔粉 1/4 小匙(我用柠檬数滴),幼糖 50 克
材料C:
果酱 适量(我用蓝莓)

做法:
1)材料A做法:全部一起搅拌均匀只无颗粒。
2)材料B做法:蛋白及塔塔粉打至起泡,分两次倒入幼糖打至干性发泡。
3)打好的蛋白分三次与蛋黄糊拌匀,使用翻面方式轻轻拌入。
4)将面糊倒入已铺上烤纸的烤盘内,敲出空气。
5)放入已预热的烤箱内,150度/30分钟。
6)出炉后倒扣烤盘,待凉后才脱模。
7)去掉底部的烤纸后,涂上喜爱的果酱,切片后即可享用!

星厨房的分析:什么是海风蛋糕

之前做了香蕉蛋糕给姑姑们吃后,昨天大家都order,可是我昨天不得空弄给他们,今天买了香蕉后一次过做,所以我一个早上就烘了3个蛋糕,假期的最后一天拼命冲刺,哈哈。
两种蛋糕,两种食谱!

1)用的是Sonia的食谱,请按:这里

2)用回大家都赞好的食谱,参考食谱:Ching

6 条评论:

  1. 娇娇要恩恩爱爱哦,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2. 祝福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3. 谢谢Angie,鲸鲸和淇淇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
  4. Papa Cheong,Happy father's Day~

    Just dig it...haha

    回复删除
  5. 妈妈们。如果你们真的因为试管婴儿失败了很多次。那么就来尝试代yun吧~~我结婚了三年无法怀孕。试了试管三次失败。最后选择了代yun的方法。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疗机构。听了那里的医生详细的解释后,我和老公决定试试。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多么得开心!亲们,绝对不要放弃。一定会有自己的孩子的。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