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佳节~端午节快乐』

我很喜欢吃粽子,尤其是糯米黑黑的那种,我超爱的。今年我家的粽子包得还不错,吃了过后还想再吃,可是看到我自己的身形,还是控制控制吧!今年爸妈因为采火龙果而不得空,所以由我主持大局,咔咔。

其实也没有啦,爸妈昨天已经准备好一些了,我今天只是负责做一些剩下的功夫。今天的主角是~粽子。这个粽子是妈妈朋友送的,里面有很多眉豆,我很不喜欢,全部被我挑出来。我只吃肉、香菇和咸蛋的粽子。。。很挑食的我。
这道就是我煮的,妈妈有准备了虾子和肉碎给我炒,结果我没有看到,这一道就变成素食了。。
今天的春卷很不错吃,色泽也很漂亮哦,我炸的咧~咔咔
这是一定要有的酸辣鱼漂海参,爸爸最爱的佳肴。通常我们会煮了不会全吃完,这道菜是要越煮越好吃的。
我最爱的红酒鸡,家里只有我们3个女儿爱吃~
我们好爱爸爸煮的猪脚醋,今天的猪脚醋超入味的,配饭就yummy yummy哦~
佳节时期,我在家帮忙煮帮忙拜拜后已经是中午了,冲凉后躺在床上只睡了30分钟就起床了,假期没剩几天罢了,也要读书了,我想好好在这个假期堕落,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哈哈哈

3 条评论:

  1. 我喜欢你那个春卷啊, 流口水了, 我不会弄, 都在外面吃的。

    回复删除
  2. 那下次妈妈做的时候我做个记录,那么Min就可以做看看,很简单的哦,绝对难不倒聪明的Min哦!

    回复删除
  3. 我告诉你们。如果真的无法怀孕又不想尝试婴儿试管。那就一定要尝试代yun。我自己也有怀孕的问题,去了这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后。我放心的让那里的医生帮助我。他们的客户遍布全世界。而且是合法的。服务又好。各位亲~~去查查彼奥这家中心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