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搜食记:甲洞~JJ的Red Door Café & Restaurant』

这一天我和老公起了个大早,早上6点就从雪邦出发往甲洞去,不过我们两个人的目的不同,他是去朋友的婚礼做兄弟;而我则去找我的好朋友丽眉,各得其乐。我抵达甲洞时朋友感觉还没有睡醒就来接我,当天是观音诞,所以朋友就带着我到庙里去拜拜。

过后他又带着我到增江的菜市去逛,结果就逛到了以下的货品回来。幸好身上没有带很多钱,不然可能会有更多的货品出现。老公说女人出门去到哪里都可以买,不简单。。哈哈哈


就这样这里逛那里走,很快就来到了中午吃饭时间,老公答应要来陪我们一起吃午餐,所以我们大家很准时地在JJ见面,很多店家我都没有兴趣,最后看到了这家感觉还不错就走进去了。Red Door卖的都是本地食物,朋友说食物还ok。(其实附近还有很多店家,可是我要冷气,然后肚子又饿,所以看到顺眼我们就进去了)


我叫了一杯苹果汁 RM3.80,这杯饮料就是冰很多,所以最后变成没有什么味道了。


我们3个人都叫了这道娘惹香脆炸鸡饭RM9.80,这套餐里面的饭有两种选择,我们选了蓝色的Nasi Kerabu,我很爱这饭。


最喜欢就是炸鸡,炸鸡不会炸得太硬,然后味道也很香,我连骨头都啃着吃,太好吃了。

如果在娘惹餐馆吃饭的话我一定会叫这道娘惹小食Top Hats(Pietee)RM 4,这里的外面那层炸得不够酥脆,内陷味道还不错。


最后叫了一个普通的Rojak RM4,我和老公不喜欢里面那虾膏的味道,觉得那味道太重了,可是朋友说不是要重一点才好吃吗,呵呵。各花入各眼啦,我只是吃一点点就放弃了。


吃完午餐我们就分道扬镳啦,我们就回家补眠,朋友就回家带孩子。这一天非常累,可是可以跟朋友见面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哦!



1 条评论:

  1.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