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澳门自助游:第一天~出发啦』

睽违蛮久的澳门游终于要出发啦,这一次的旅游我和老公都很开心。我很开心是因为澳门很小,不需要走那么多;老公开心是因为澳门有很多古迹,可以慢慢看。嘿嘿嘿,各得其乐。老公一开始就订了“新华大酒店”,听说2046在这里拍,很有feel,可是我就很怕因为厕所是共用的,然后房间也很残旧。最后老公妥协了,订了“嘉明别墅”。老板说我们上飞机之前打个电话给他确定就可以了,我也安心下来哦!

我们的飞机是傍晚5时左右,3时就抵达机场。我是属于比较保险型的人,宁愿花多一点时间在机场等也不要赶到喘气。不过我家的老公喜欢最后一分钟,所以每次要从家里出发的时候我们一定会有争执,不过习惯就好了,哈哈哈。

把行李check in了我们就去找吃,M快餐很多人,所以我们就去了Marrybrown,吃了Nasi Lemak后才进去等。(发现这里的鸡肉还蛮好吃的,以后多了一个选择哦)


 在里面等的时候老公就打电话给“嘉明别墅”老板,结果晴天霹雳。。。我们当天的房间被租出去了,老公呱呱吵。可是也没有办法啦,唯有抵达才做打算啦。

很久没有搭飞机了,感觉时间好像很慢过,睡了一小时起来还有很多时间(飞澳门需要3小时30分钟),隔壁的3个澳门人在玩扑克牌,从一开始就玩到飞机降落,真的不简单。飞机准时抵达澳门飞机场,出了飞机场过就找德士的牌子去搭德士。我们下机的地方是在氹仔,而我们要去的地方是(新马路)的富隆兴街,去问了几家旅馆都客满,太可怕了。最后找到一家做地起价的“大利迎宾馆”,550澳币,心痛死。老板的态度非常差,然后房间好像有霉味,很可怕的味道。不过才一个晚上就算了吧。

东西放好了我们就出去看看,之前看到【 议事亭前地 】在附近罢了,所以我们就走路去看看。澳门一样好就是景点都很靠近,走不一会儿就是世界遗产,好像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世界遗产,呵呵。我们当晚只是到了【 议事亭前地 】和【玫瑰堂】去拍一拍罢了(其实在同样的地方还有几座世界遗产的建筑物),然后就走回去我们住的地方了,因为之前看到对面有家面店好像很好吃一样,快快赶回去吃。


对面店家【祥记面店】是一家规模很小的面店(另外会介绍),冷冷的天气看到热热的烟感觉就很想吃。店家推荐的虾子捞面很特别,特地叫了一碗鲜虾云台好吃到爆,虽然价格高可是料很足,好吃。



吃饱饱就回旅馆休息啦,晚上的澳门很冷,不过我们还是开着冷气,因为湿气很重哦。看着电视,写着日记。。。我慢慢地进入梦乡哦!

待续:天气不好的澳门

8 条评论:

  1. 澳门的酒店湿气都很重的,上次我去了也是吓到,就只能一直安慰自己“睡觉睡觉,闭上眼睛就算了,啊~~~

    回复删除
  2.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你们花多少天在澳门?

    回复删除
  3. 阿米:我真的是怕了第一家的,那发霉的味道真的太恐怖了。遇到一个外国人,他们订了“新梨华大酒店”说很terible,他说我们没有订到真的很lucky。

    淑萍:我星期四抵达澳门,星期日离开澳门。谢谢你的期待哦。。。我也好爱看你的游记哦~^^

    回复删除
  4. 新华我有住过噢, 比较简陋, 不过就很有复古的味道, 缺点就是要公司厕所啦。

    回复删除
  5. 请问你住的嘉明别墅有电梯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n Leong,
      地址:新埗头街澳门市政厅7号金豪大廈2-3层
      电话:28921959 , 28921970

      http://imoteo80.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22.html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删除
  6. Hi 你好, 我今年八月有意打算去澳门,但是不知道旅费应该准备多少,请问你当时的旅费,可以供参考吗?谢谢

    回复删除
  7.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