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搜食记:蒲种~Umai-Ya Japanese Restaurant』

我在某段时间突然对寿司很有兴趣,就约了妹妹和弟弟们到Puchong Jaya的Umai-Ya吃自助餐,不过我还是不吃生鱼片之类的寿司。这家日本餐厅在星期六和星期日,早上11点半到中午2点半会有自助餐,其他时间都没有。我们第一次就去错时间,星期五走进去知道没有过后又走出来,很尴尬。不过尴尬也好过皮包出血,我看了餐单如果单点的话会很够力哦。

结果在第二个拜六终于成功踏进去要享受美食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居然没有把相机带在身上,所以照片都是用电话拍起来,素质不是很好不过也没有办法了,呵呵。这里的自助餐是看menu来点,点了过后厨房才做,所以还蛮有诚意的哦,然后上桌的时候也是摆到美美的,看了就胃口大开。

入门就拿了名片,其实在Damansara Uptown也有分行,不过我们选了蒲种因为比较靠近沙登。



我们几个叫了可乐来喝(其实不应该),而弟弟则叫了ocha,这里也是有Tiger啤酒任点哦。

其实Tofu有很多种煮法,只是我上网了解过,大家都说Kaki Tofu Fried最好吃,豆腐里面内有乾坤,中心包裹着耗,外表炸得金黄酥脆,配上日式美乃兹,果然好吃。



Umai-ya Green Salad,这只是我一个人在吃。店家调的沙拉酱酸酸的很开胃,我很喜欢,尤其是吃到腻的时候配上一些沙拉,会有解腻的效用,起码对我是这样。


Chawan Muchi,我很喜欢吃日本餐的炖蛋,这里的也好吃,料下的很足,所以我一个人吃一碗,最后有点饱了,老公说我每次吃自助餐都是吃便宜的东西,哈哈哈。


这我忘记什么名堂了,是妹妹和弟弟吃的。


必点的Tori Katsu Don ,很好吃的炸鸡饭,炸鸡放在汤上还可以保持脆度实属难得,不过几个人share一份就好,吃饭真的很容易饱。


妹妹点的寿司,最后我看她越吃越慢,呵呵


上网查过一定要点的寿司~Dragon Maki上面有牛油果和鳗鱼,里面包着肉质厚实的虾子,这道很推荐,因为真的好吃。


我很爱吃鳗鱼,不过这里的自助餐没有单点鳗鱼。最后看到这道California Cheese Maki上面有铺点鳗鱼我就点了。这个也是推荐,真的好吃!鳗鱼搭配芝士,上层被火烤过后所散发出的香气让人难以抵挡。

这里面都是鸡肉串烧,里面共有3份不同的餐点,我也觉得好吃。


看到有部落格推荐这个:Kani Unatama Maki,里面有炸软壳蟹,玉子(tamago)加上紫菜,好吃。

 Soft Shell Crab Maki,这道我不是很喜欢,味道有点怪怪的哦。


到最后不想吃了我们就点雪糕,没有胆量尝试wasabi雪糕,所以只点了绿茶和巧克力口味的,还是喜欢绿茶。


当天回家的时候个个都饱到一个不行。




Umai-ya Damansara Utama (http://www.umai-ya.com/)
No 49G,Jalan 21/37 ,Damansara Utama.
GPS Cooridnates: N3 08.179 E101 37.417
TEL: 03 77264410

Umai-ya Puchong IOI Boulevard
A-GF-40, Block A, IOI Boulevard
Jalan Kenari 5, Bandar Puchong Jaya,
47170 Puchong , Selangor.
Tel: 03-80751113

Lunch .Eat And Drink all Your Can !!
From 11.30am to 2.30pm
Adult – RM48.00++
Half Price for Children
(below 12 years old
-Promotion valid on Saturday and Sunday from 11.30am – 2.30pm


3 条评论:

  1. hi 原来你住靠近沙登啊,我也是呢~ 你没试那个Wasabi冰淇淋真的是明智的选择哦~ 之前我也是去蒲种Kikyo吃日试自助餐,点了Wasabi冰淇淋后真的对Wasabi有恐惧症好几个月呢~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因为我吃寿司都不沾酱哦,所以还是不大敢吃。我是假期才会去住啦,其他时间都是住娘家!

    回复删除
  3.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