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搜食记:PJ ~坤泰正宗泰国餐厅 Khuntai Authentic Thai Restaurant』

冬至这一天我们没有回家过节,不过之前一晚在三文鱼家聚餐的时候阿瓦已经准备汤圆给我们吃,然后哥哥也在马六甲带了妈妈煮的汤圆回来,我们也算是有过冬至啦,呵呵。这一天我们只约了月光吃晚餐,吃我想吃很久的坤泰泰国菜。
我知道坤泰在槟城很著名,很早以前就看到网友介绍了,可是槟城很远啊,去到槟城的时候又觉得来槟城当然是吃小食,所以又不可能在槟城吃了。得知它来KL开分店的时候就很开心一下,一直告诉老公说要去吃,结果还是拖到今天才有机会吃到。我丢了一个link给月光,她说她只吃过Kepong的,我的这家才PJJalan Gasing她还没有去过,那时我就一头雾水。上网查了过后才知道原来坤泰在Kepong(甲洞)PJ和巴生都有开,我这个时候才搞清楚状况。
跟着GPS我们来到了PJ Jalan Gasing的坤泰正宗泰国餐厅,我们抵达的时候还没有到六点,所以还没有很多客人,我是比较喜欢这样。老公订的位子在里面,不过后来我们要求坐在外面,有点像小屋子一样的,感觉比较有feel
这里的服务很好,点餐的也很有礼貌,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而且出菜的速度非常快,我们没等一会儿马上就可以享用晚餐了。


月光很马虎地帮我们拍了一张照片,她还真的很随便,哈哈哈
叫了白东炎海鲜/小(Mixed Seafood W.Tomyam/SmallRM20。这里的东炎我会觉得很顺口,对我来说这个感觉会比较舒服,酸辣是煮得刚刚好,我怕太刺激的东炎。
 马来风光/小(Kangkung Belacan/SmallRM10,这碟马来风光没有很重的belacan味道。
碎鸡肉豆腐/小(Kapal Tofu Minced Chicken/SmallRM8,这道菜的豆腐炸得很酥很好吃,剁碎的鸡肉有很重的九层塔味道。
泰蔬煎蛋/小(Chap Oong Ommelet/SmallRM9,我就是爱吃蛋,蛋不管怎么煎都是我的最爱。
来到这里一定要叫的酸柑蒸鱼(Lemon Steam Fish),我们叫了一条石甲,市价是RM38。我觉得如果去到餐馆看到鱼没有标价而根据市价的话就应该要问清楚,不然吃到贵鱼会很伤一下咯。下面还有个炭炉,保持着鱼的热度,不如不热就会不好吃。服务员看到酸柑酱料快要被蒸完的时候就会来帮我们加一些,我觉得这个酱料很开胃耶,喝了这个酱料再喝Tomyam的话感觉Tomyam就是清汤了,哈哈哈。
爱螃蟹的月光叫了烧蟹(Stirfried Crab),这里的螃蟹现在1kgRM65,我们叫的这只应该是400g,叫价RM26
 我们比较喜欢配那有蒜米小辣椒的酱料,带红的那个有点甜甜的。
其实我们还叫了一Jug的沙梨酸梅(Umpera with Sour PlumRM9,这里的沙梨酸梅非常好喝,一小jug我们每个人大概可以喝3杯,蛮多的哦。不过如果不能吃辣的话应该得叫大壶的比较好。


这里没有征收其他的服务费,然后服务又很好,我们已经在讨论下一次的菜单了,哈哈哈。离开的时候正好下大雨,服务人员都帮来的客人或者是离开的客人撑雨伞,七点过后这里还真的高朋满座,要来的朋友可以先预定哦。

Khuntai Restaurant
地址:6, Jalan 5/44, Petaling Garden, Off Jalan Gasing, 46000 PJ, Selangor.
电话:03-77817523 (接受预订)
没有休息天,一个礼拜7天都在营业,晚餐是5pm开始。

吃完晚餐才7点,如果没有下大雨的话我们会更早离开。我们在这之前已经说好吃完晚餐要到星巴克去喝咖啡,所以月光就带了她在日本和韩国买的保温瓶出来,一杯可以扣RM2,扣很多一下咯。我每次都是喝绿茶冷的,不过今天下雨天,我第一次尝试了热的,原来热的也好喝哦。我很喜欢这里,虽然在油站旁边,可是里面的人潮没有很多,还蛮舒服的。

6 条评论:

  1. 他们家食物不错吃,我喜欢,尤其是东炎汤和asam虾!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我觉得还真的好吃,不过听朋友说巴生的分行不是很好吃耶!

      删除
  2. 现在哪里都多人,最喜欢去没有那么多人潮的地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我也是这样,可是很矛盾哦,少人的话代表东西就不好吃哦,所以有时候宁愿早点去比较好!

      删除
  3. starbucks带的不是他家的被子的话,也有扣rm2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狮子,我不大知道哦,这几天去的话帮你问问看!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