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马六甲。净欣素食料理

在马六甲的时候,我们有时候也会带父母到外面用餐,多数都会选择素食。这家素食店是表姐介绍的,在马六甲的Bkt Beruang。我发现这一带有蛮多好吃的素食馆,之前去的一家绿源素料及有机市场也很好吃,我们过后时常都会去光顾。这一餐表姐叫了很多菜,不过分量都不大,所以要吃完不是难题。
很俐落的门面
因为现场有点乱,所以很多菜名都没有记录到,这一篇搜食就看照片吧!


我喜欢这个蔬菜蛋,很多蔬菜,口感很好
天妇罗不会油腻,很不错



这个应该是猴头菇,煮得很入味很好吃
大合照,才看到哥哥的衣服跟墙壁好匹配
净欣售卖各类的素寿司,得注意的一点就是净欣的素寿司只有在每逢的星期一售卖。
净欣素食料理坐落在Bukit Beruang,与天晶饭店(TC Spring)同一排,Bukit Beruang佛学会旁边。

净欣素食料理
地址:668-K, Jalan Bukit Melaka 1/3, Taman Bukit Melaka, Bukit Beruang, 75450 Melaka
电话:016-221 9591 / 016-221 9592

6 条评论:

  1. 你的部落很常PO美食, 我都避免在中午还未吃饭前进来 :P :P

    菇类是我的爱, 那道猴头菇吸引我 ^^

    回复删除
    回复
    1. Siaw,我也是爱美食啊,每次晚上po的时候都是自己受罪,哈哈哈!
      我要跟你giv me 5了,菇类也是我的最爱哦

      删除
  2. 我以前也很常和朋友去那边吃, 我喜欢他们的蛋炒饭

    回复删除
    回复
    1. Frida,我们还没有吃过炒饭呢,谢谢你的介绍,下一次试试看!

      删除
  3. 我们这里的素食很长是煎炸的,你们哪里就比较好噢。。。不过会不会吃了后,晚上要宵夜阿?因为我都是肉食动物,呵呵

    回复删除
  4. 不懂哪里要请厨房员工吗,老头子我在找素食餐厅工作。哈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