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雪隆搜食】VCR

到了周末又是找家咖啡馆搜食的时候啦,VCR在是咖啡馆清单之一,想去很久了。难得老公这一天肯在去Midvalley之前带我来吃早餐,很开心咯,哈哈哈!
VCR Cafe在Jalan Pudu这一带,我们在警察总部之前的一条路左转进去,咖啡馆就在这里附近。旁边还可以看到Swiss Garden的后面,用waze的话打VCR Cafe就可以找到了。
咖啡馆在角落店面,整间都是黑色蛮容易认,前面和旁边都不能泊车,我们把车放在后方,发现后方也有一些特色旅馆。
8.30am开始营业,我准时抵达,哈哈哈。小小的咖啡馆我们是第一组客人,不过只可以先点饮料,早餐9am才开始会serve。反正我们也不赶时间,就慢慢等,慢慢拍吧!
这里是楼下的空间,比较小,只有几张小桌子。梯级走上去的是另外一个天空,老公爬上去帮我拍照。
我就在楼下慢慢拍
这里也可以喝到The Taping Tapir的饮料,The Taping Tapir是标榜着用天然食材所制作出来的苏打水,非常好喝。我们之前在Taman Desa的The Soda Factory有喝过,没有喝过的人我觉得可以尝试哦。

新的战利品,一看到是牛仔布的系列就很爱,托朋友帮我买回来。

  
楼上的户外风景会比较好,不过晒得话这个地方应该就比较不适合了~:p


这一区适合一群好友或者一家人在这聚餐谈天

如果跟朋友来就可以hea在沙发。应该会很舒服地说


我默默地喝着茶,近期喝了咖啡比较容易不舒服,所以都选择喝茶。虽然说喜欢咖啡因为有拉花,不过玩乐之余身体还是得顾一下啊
这杯应该不是卡布就是拿铁吧,我都有点老化而忘记了,呵呵。老公知道我爱咖啡的拉花,所以叫了一杯让我过瘾,就是看着过瘾。
English Breakfast (RM13),这里的热茶价钱都一样哦。
来到了就一定要叫这里的招牌Potato Waffle (RM24)
Russet potato waffle, mushroom friccasse, herb salad, tomato fondue, 63degree celsius free range eggs。
其实我不大爱吃这种鸡蛋,可是想到是招牌就一定要试试看哦,吃了一口就有惊喜耶,原来菇菇和waffle有搭配一下,waffle不是结实型的,有点松脆,好吃哦!
我都是已经摆明要来吃它的VCR Big Breakfast (RM34)
House made stewed beans, chicken chipolata, grilled tomatoes, mushroom friccasse, eggs on sour dough and turkey ham.
早餐很大份一下,我都分一半给老公吃,不然他一直说这些早餐吃不饱~Lol
The King是这里的招牌蛋糕,不过我们因为饱了就没有再尝试哦。
这家咖啡馆我会再回来哦,因为食物好吃环境也好,不过听说这里在中午时段都会满满的人潮,我想我还是早上来吃早餐就好,我不喜欢拥挤的空间啊。
话还没说完,我在隔几个礼拜过后又过来了。这一次跟比较多人,谈得比较久,一场很棒的聚会。


 老板娘叫的三文治,里面是Avacado,面包很硬,不过我会喜欢这种口感的面包。
很好吃的布朗尼

VCR Cafe
地址:2, Jalan Galloway, Off Jalan Pudu, 50150 KL.
营业时间:8.30am to 11.00pm (每天营业)
电话:03-21102330

2 条评论:

  1. 越来越喜欢你们拍的照片构图。
    看了就很想到这家咖啡馆去坐坐。

    回复删除
  2. 上次我在这里是吃蛋糕,老公喝咖啡,找天要来吃那个超大份早餐!
    牛仔包好看但那大大的logo我不喜欢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