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3月1日星期二

【欧游记】旅途中购物的快乐难以用言语形容

我们欧游的时候刚好遇到马币挫得很夸张,所以买起东西想得特别多。可是都已经来到那么远了,先不想那么多,买了再打算吧!
我们的第一站是希腊,也因为是第一站所以不敢下手太重,因为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啊。
希腊小屋,妹妹要求要的。其实还有很多很精致,不过有一定的重量,我们还是选择了最小个的就好,物轻情意重嘛!
我们每到一处都会买冰箱磁铁,这一些是老公送给同事的,其实都还蛮漂亮!
希腊出产橄榄,买了一些橄榄皂回来给妹妹用。
这些是我选来送给我自己的朋友,很有希腊风
在雅典的Ermou Street有家店叫Tiger Store的,里面的东西有点类似我们的Daiso,每件东西1欧,2欧等,我买的这些碗都是2欧。这里很难找到心型的碗,多重我都扛了回来。
还有点点,卡哇伊啊
在H&M来了围巾,很大很保暖,老公担心我在瑞士会冷,所以要我买了它。颜色很漂亮,而且真的很保暖,我很喜欢!
第二站是瑞士:
物价那么高的地方买起东西更特别要留意,所以冰箱磁铁也只买了一个。
因为造型可爱,我只买了几个送给小朋友。
再买了一些回来给家人吃
在Grindelwald的Mont Bell买了手套、帽子和围巾,我是不大想买,可是身边的老公说买买买。。。
来到瑞士就会买手表,左边是老公送我的,右边是送给小妖怪的。
不小心又在瑞士小镇买了手表,都怪无所事事,得空就会逛街,逛街就会买东西~XD!
远距离帮爸爸看手表,这是老公选的,刚好我爸爸也很满意。
我的手表,这款应该只有在瑞士有,因为背后是少女峰的图案
老公的手表,跟我是情侣表
去到巴黎,我很游客地买了巴黎铁塔。这个蛮大的,应该有15cm高,只是送给妹妹和弟媳,其他的自己拿来摆设。
收纳袋,买来送给我的朋友,谢谢她在我的读书期间帮我那么多。
钥匙圈,买了很多送人
冰箱磁铁,出门必买的手信。我喜欢长型的磁铁,很漂亮!
这个可爱的托盘还没有想到用处,就买回来才打算,反正就会有用。
我有用护手霜的习惯,老公说要买就买到可以扣税为止,好大气哦!所以我恭敬不如从命,就买了我自己很喜欢的味道回来。小盒子的是配合圣诞节推出的礼盒,一个5欧,里面有三条小小的护手霜,我买了一些回来送人,大家收到的时候都很欢喜,那就好!

这个最后在一家书店看到,我不打算要买的,可是我老公说反正来了就买吧。
来到巴黎,不买Longchamp好像很奇怪(是我自己奇怪吧~:p)。
我其实没有特别想买的东西(这样最可怕),就是说看到想买的就买,喜欢的就买,不过也要顾着钱包啦!
这是买给妈妈的小钱包,她很少用钱包,就偶尔出门才会带ic啊什么之类的,所以钱包不用太大太多间隔,不然她会乱。
看到粉红色就知道是我的东西啦,我才换钱包耶,可是这个颜色有吸引我,就买了下来。
现在很流行肩带nylon的包,可是我老公说皮革比较漂亮,那就皮革吧,选了自己还蛮喜欢的颜色。
想买最普通的尼龙包,可是我老公不肯。他说要买就要买特别的(哥就是霸气啊!!)
可是我还是拗了一个小的回来,大满足,哈哈哈!(我老公说这款很多人都拿,不明白我为什么执意要买。)
然后也带了一个有巴黎铁塔的尼龙中型包回来,弟媳买粉色那我就买蓝色吧!
LV也买了两个,一个小包,这个其实不在预算里面,拿起来看的时候觉得好看,老公也帮我选了格子图案,所以就带回来了。
一个中包(这个还没有开张)
两个图案都拿,各有各美!
星巴克杯子带回来两个,只有在瑞士的时候没有买到
瑞士买回来的Nutella,其实是吃不完只好带回来,呵呵
这一次花在买东西确实是蛮多钱,因为人家第一次去巴黎不买LV有点怪嘛(强词夺理)。我告诉老公说下一次我会控制好,不要太担心,不过看得出他的眼神是充满怀疑咯!一直以来不大会介绍产品,要解释再精简的话应该不可能了,迟点再分享每个包包的间隔之类的吧!

游记链接:
【欧游记】第二天。闲游我的浪漫爱琴海,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三天我们驾车趴趴走,蓝天白云真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四天。离开爱琴海前往雅典去,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五天。我们在雅典又遇到了好天气,卫城很壮观很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六天。越过阿尔卑斯山,我们来到瑞士啦,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七天来到了被雪山围绕的瑞士小镇,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八天。走在全球最美的小镇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九天。走在欧洲最高少女峰 (Jungfraujoch),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天。还是hea在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一天。最后一站,巴黎我们来咯,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二天。罗浮宫Musée du Louvre和塞纳河Seine,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三天,因为The Walk,我对圣母院有期待,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四天,终于见到了电视上时常看到的埃菲尔铁塔(La Tour Eiffel),请按:这里
【欧游记】最后一天,回家咯,请按:这里

其他文章:
【欧游记】旅途中购物的快乐难以用言语形容,请按:这里

关于住宿:
【欧游住宿】希腊。Santorini Oia(Airbnb),请按:这里
【欧游住宿】雅典 Athens (Airbnb),请按:这里
【欧游住宿】瑞士。Greendelwald (Airbnb),请按:这里
【欧游住宿】瑞士Luzern。Altstadt Hotel Magic,请按:这里

16 条评论:

  1. 托盘很漂亮。。还有喜欢你的迷彩手表!
    已经去到这么远当然要买咯,汇率的事就暂时忘掉,买了才打算!
    LV的包包好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这么认为,所以就有了那么多东西回来了~:p
      手表我老公选,我也觉得好看,就比较搭我的性格咯

      删除
  2. LV 包包真的可以很百搭,绝对值回票价。
    longchamp款式的你都选得好好看的,特别的款式。
    心形厨房用具实在偷心,像你说的,多重都要搬回来。我也爱出门为猫窝添小家具的人(之前我带了猫碟回来 XD XD)
    Tissot 表很棒! 你选的都很独特。*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猫姑娘,一开始还打算不买的,可是最后还是决定买,有点没有后悔遗憾的感觉,呵呵!Longchamp很好买,我差点失心疯,因为价格太亲民了。
      猫碟很罕有啊,带回来是应该的,就像我的心形橱具一样。谢谢猫姑娘喜欢~^^

      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每去到一个新地方,我一定会买冰箱贴,我要贴满自己的冰箱,连朋友去旅行都知道要买什么手信给我(^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耶,朋友也会买给我,不过我现在听说有辐射,所以都没有贴在冰箱咯

      删除
  5. 每去到一个新地方,我一定会买冰箱贴,我要贴满自己的冰箱,连朋友去旅行都知道要买什么手信给我(^o^)

    回复删除
  6. 你的行李應該很重吧,好多東西哦。
    如果來到巴黎怎樣都會買個包包回來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两个大大的行李箱,30寸装满,不过战利品都hand carry上飞机,不是很放心寄仓

      删除
  7. 去了巴黎不买longchamp好想很奇怪à其实我之前也默默有这种想法XDD心形陶瓷碗有可爱,而且价格便宜,做料理做甜品摆盘时会多了气质,法式的feel,呵呵呵!!去瑞士时我反而没有败手表,主要没有心水的款式,也就不想乱花钱为了买而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而且Longchamp总店在我住的地方不到十分钟,每天都会经过,不买也不对嘛~(强词夺理~:p)
      这个手表因为有少女峰的背后,所以就买下了,也是最意想不到的礼物之一

      删除
  8. Hihi may I know how much were the lv bags u bought from Paris?😁 Thanks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e bigger is 1250erp, and the small one is 850 erp/

      删除
  9. 我十月时去了希腊与巴黎,看了你的blog, 真的有重温旧梦的感觉!不过因为马币偏低,都不大敢購物,只买了 Longchamp 的包包,现在真的有后悔的感觉,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去的时候也是马币走低,不过都已经去到了,就买吧,不想回来的时候有遗憾啊,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