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朋友聚餐】久违了的中学同学会

我们中学的群组有个主席叫俊远的同学每次对于举办同学会每次都很积极,可是我每次都没有参与。因为周末如果在回kampung主办的话我都不会在家,所以就是看他们的照片就好。这一次的聚会选择在Puchong举办,本来没有打算参与的我因为俊远的一句话而马上报名参加了。他说,他觉得自己之前是读微型学校的,每次同学会都是小猫几个人。听得出他语气的失落,所以我也不理会不会尴尬,马上就报名参加了。
报名过后告诉了大家心里的忐忑,我有点担心融入不进大家啊,毕竟那么多年没有见面了。不过最后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有了面书这东西,大家都好像很知道彼此的状况,所以也不会有陌生的感觉。
我想,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参加同学会耶(撒花),我会好好记得这一刻。因为要带小朋友去看戏,我九点就离开了,还有同学没有见到面地说。不过这是好的开始,有了这一次那么成功的聚会,下一次一定没有问题了。不过前提是地点要选在KL啦,哈哈哈,我告诉主席说如果KL的话我就一定会安排参与。
这一次对于某些同学我是带着感动的,因为晓玲特地从JB上来Midvalley租酒店,星期日早上还得回去因为孩子中午有上课。
还有一些从Muar和马六甲上来,我们这些那么近的不来怎样都说不过去!
Padi House的中间被我们霸占了大部分,我们都是准时的一群,看着位置排列就知道谁最早到了~:p
女生们。。。我们有些因为面书而逐渐熟悉起来,真好!
我们的主席没话讲,还每人送一份礼物,然后还附上私房密语。谢谢他的这一句话,这一天我还真的玩得很开心呀!
当晚带着小妖怪去看Zootopia(疯狂动物城),好好笑的一部卡通。其实我们是之前看了Trailer,因为那可爱的树濑才去看的,反正你们进戏院就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树濑是亮点了,呵呵!
故事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个没有人类、只有哺乳类动物存在的城市里,它们自成一种社会体系,並且彼此和平地生活在一起。不过在这个看似相安无事的城市里,正酝酿著一个足以动摇平衡的阴谋。富有正义感的菜鸟女警官茱蒂,必须要与一只狡诈的狐狸尼克联手办案,解决动物城市中最大的危机。
那就是可爱的树濑Flash啦,它超搞笑的啦,一出场就是让人笑爆肚子了,哈哈哈!
有人要一起自拍喔~
其实我们很少晚上去看电影,因为我现在不大能熬夜。这一次的卡通只是到十一点多所以还好,戏一结束的时候我们踏出戏院有点吓到,因为人山人海啊,看来大家都很热衷在星期六晚上看电影哦!

8 条评论:

  1. 感动到我哦。。尤其是微型小学那一段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的分享,我应该会带女儿去看 :)

    回复删除
  4. 对,也感动到我了。不亏是老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刚好加了一段,特别提到了你,好久没有看到你了,真的很开心!

      删除
  5. 同学会通常都是小猫两三只,真得很可怜,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