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Locks Of Hope。短发啦

在网上看过很多人分享捐头发的新闻,自己想捐很久了,真的很久了,结果行动起来只是一天的事情。
淑萍那知道了Locks Of Hope这个团体,所以也响应了这个活动。Locks of Hope是将公众义捐的头发制成假发后,将假发捐给因化疗而面对脱发的癌症患者的慈善组织。想要支持这项公益的民众只需要把剪下来的长发寄到相关地址就可以了。

到底怎样才能符合捐发的条件呢?
1) 至少是6寸 / 15cm 的长发,其实最好是8寸/20cm。 (多层次头发只要最长的达到20cm也被接受)
2) 白头发和染色的头发都可以接受,但不接受漂白或发质过度受损或开叉的头发
3) 必须绑成马尾
4) 捐发当天记得要洗一洗头,不要涂抹任何造型液或护法乳。因为癌症病患者的皮肤都很敏感的
5) 从Locks of Hope脸书专页下载並填写捐发表格,以示同意Locks of Hope将发束制成假发。
6) 将发束和捐发表格一起放入一个密封的塑料袋中,以保护头发,然后放入信封。
邮寄发束到Locks of Hope办事处:
7) LOCKS OF HOPE 50-1, JLN SL1/3,BANDAR SUNGAI LONG, 43000 KAJANG, SELANGOR
Locks of Hope收到发束和捐发表格后,将通过电邮回复一份感谢状

看着头发被剪掉的那一刻其实没有心疼的感觉,而且还有点轻松呢,因为我的头发很多很厚,这样的话可以让我比较凉爽。

很久以前留过一次短发,过后大家都说长发比较好看就一直没有再剪短。趁这一次想做善事,就下一定觉得改一改形象,当个小妹妹咯!
长发,再见啦!

2016。我的短发会一直陪我我哦!

3 条评论:

  1. 嬌嬌,

    你的頭髮,在剪短之前,是不是做過離子燙?
    或許是數個月前做的?
    看起來好像拉直過呢。。。

    回复删除
  2. 去年有拉直过,十一月的时候,这一次剪短想不到还可以维持那么直,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