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2017台湾游】Day 13:旅程结束,回家啦

早上把行李都收拾好就下楼吃早餐啦,滴水坊的早餐永远是我最爱。
这一次我们很幸福耶,冠葶和师父姐姐把我们送到机场,辛苦他们啦!我知道他们很忙,这一次还要陪我们那么多天,让我们整个台湾游幸福到不行!
机场check in的人很多,不过幸好我们买的是premium seat,所以用的时间比较短。老公去还pocket wifi,我则去买三文治来吃。这一次没有吃到洪瑞珍三明治,就买山寨版的来吃,哈哈哈!
我们的机票在台湾居然可以进华航的贵宾室,我们也是check in了才知道,早知道就早点进来享受一下了,哈!
里面的食物还蛮多的,而且很多都很对我口味,港式点心很不错。
担仔面也很好吃
天妇罗也好吃,其实都很不错。
回程商务舱坐的人比较多,不过食物反而不怎么好吃,只有面包我觉得ok。
沙爹炒饭只剩下一份,我吃了一点就给老公了,之前在机场的时候吃得比较多,所以飞机餐就吃不进了。
我忘记老公的是什么餐了,可是他也是说很普通。
很多人都说Malindo很会delayed,可是我们真的很幸运,来和回都很准时起飞,完全没有delayed。
下一次的台湾游,我应该会带上我的父母亲和妹妹了,答应了他们屋子建好过后要带他们去我喜欢的国家走走看看。

13天游记写完咯,我好像完成了一件大事耶,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