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台湾搜食】台北。好丘

我对于四四南村內有一间可以吃到好吃的北果的「好丘」已经慕名很久了,连续去了几次台湾都没有机会到过,这一次有终于圆梦了的感觉。
这一天下着细雨,夫妻俩从捷运站走出来就开始问路,这个方法最快找到目的地。四四南村是台北市中心的一个眷村,这里周末会有市集,我的目标不是实际,是「好丘」。


餐厅里的人不多,老公可以帮我拍照。这一天是我们刚刚从艳阳高照的台南抵达天气不好的台北,心情有点转换不过来。

喜欢餐厅里面的一些小细节




店內前半部份是食品、文具伴手礼等杂货商店,后半部才是好丘的餐厅。


好丘所卖的Bagel,是由知名面包店《LE GOÛT》研发,共高达15种以上口味,
好丘的bagel特色在于将馅料直接揉进面团中,馅料更採用台湾的特產,
例如地瓜、芒果、凤梨等等机具台湾在地口味的食材,
直接品尝bagel就已经別有风味,另外也可以搭配抹酱一起品尝。
这里卖的都是普通的日常生活用品,用上了创意包装后,质感就提升了不少!

从我的位子看外面
晚餐约了姐姐午餐,所以我们只可以吃个下午茶。店员会过来介绍适合我们享用的下午茶配套。
天气很冷,叫了一壶茶来喝,也可以取暖
因为是第一次吃这里的北果,所以店员介绍了这个组合:五个口味的贝果+ 一个抹酱。

这里的贝果口感很结实,也有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欢哦!其实这里的bagel做出来的餐点花样很多,下一次来可以试试看其他的吃法。
听朋友说这里周末的时候都会很拥挤,我刚好是遇到没有人的时间,所以觉得这个空间很舒服。


这里面有一些小店,我们只是逛逛就去赴约了。。。


好丘good cho's (四四南村里面)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勤街54号
电话: 02 2758 2609
营业时间:
周一~周五 10:00–20:00
周六~周日 09:00 - 18:30
每月第一个周一公休
如何抵达:台北市信义区松勤街50号(台北101/世贸站 2号出口)
                 (看到信义公民会馆就代表到四四南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