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马六甲搜食】Manis J Nyonya Restaurant

弟媳的父母来马六甲,她特地订了一家娘惹餐厅让大家吃晚餐。她问起我的时候我就推荐了Manis J和李太,两家我都没有去过所以还蛮有兴趣的。
周末在这里用餐的话最好先预定,不然去到没有位子真的蛮扫兴的,谁叫这里游客多,哈!
装修还蛮新的,问了过后才知道原来开了一年多罢了。负责人很有礼貌,态度也很好,喜欢。
鲜艳的餐牌
Barley Lime RM3.50 (Hot), 冷的就要RM3.80。
Nyonya Chap Chye (RM20),里面有很多蔬菜,是一道带点甜甜的杂菜。
Telur Cincalur (RM18), 最喜欢煎蛋,去到哪里吃饭我一定要吃煎蛋 :P #好像小孩一样
Ayam Buah Keluak (RM33),。
百加鸡(马来语:Ayam Buah Keluak)是一道娘惹菜。用包括印尼黑果等大量秘制香料烹制,传统上要再浸一晚至翌日进食。是新加坡开国总理李光耀、总理李显龙父子最喜爱的菜色之一。
Ayam Tempra (RM28),用洋葱、白胡椒、糖、老抽、生抽,加上一些酸甘和金桔汁,非常开胃的一道菜。
Taukee Goreng (RM10),家里的男人们最爱吃的腐竹。
Fried Squid (RM28),我还蛮喜欢这道菜的。
Ngoh Hiang (RM16),这里的炸五香很实在很好吃。
Steamed Ladies Finger (RM18),羊角豆蒸了过后简单地沾点辣椒就很好吃。
Sambal Petai Udang (RM36),这里的辣椒真的很好吃,不会太油腻也不会太重的虾酱味道。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次,不要因为客人多了就失水准啊!
吃娘惹餐一定要叫Ayam Ponteh(RM28)的呀,单吃马铃薯就觉得好好吃地说。
营业时间
Manis J 就在这间庙的对面,老公说这里靠近明星慈善社。
Manis J
地址:167, Jalan Bunga Raya, 75100 Melaka
电话:017-251 2986
营业时间:11am to 3pm , 6pm to 9pm (星期二休息)

4 条评论:

  1. 看到petai我一定会流口水(ˉ﹃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以前不喜欢,现在如果炒辣椒我会吃一点,哈

      删除
  2. 看起來很不錯。
    檳城的 Nyonya 餐廳相對你們那裏應該比較少?
    而且好吃的也不多家咯,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马六甲的虽然很多,可是游客太多也不好吃了有些,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