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

【马六甲搜食】水仙素食园 Shui Xian Vegetarian

大概每一次师父姐姐从台湾回来的时候爸爸都会带他们来这家素食馆用餐,这一次我们带着他们来,可是爸爸却不在了。大家都很想他,我跟冠葶说感觉不到爸爸已经离开耶,爸爸好像一直在身边一样。
说回这家素食馆,它的位置很靠近青云亭,不过这里很难泊车。素食馆有个服务很好的男生,整间店都让人觉得很舒服。
简单的一家素食馆
我们都觉得这家素食馆很厉害,大致上马六甲著名的食物都可以在这里吃到,店家很厉害地都把他们变成的素食呈现给顾客。
这里的营业时间只是星期一到星期六,这是每日餐单。
 这是每日都可以吃到的食物
我们很会吃,都叫了各式各样的食物一起分来吃。然后我想说的是,这里的食物好吃。
妈妈叫了拉沙米粉,她说还不错。
 我喜欢这道云吞面,好好吃哦!
 当天的酿料只剩下豆腐和苦瓜。
 这是这里的招牌,素海南鸡饭粒,我喜欢吃它的饭。
 水仙猪肠粉
 大家都一致认为好吃的面如佛(Mee Rebus),酱汁很浓郁好吃。
我们其实还叫了一个素鱼头米粉,忘记拍照了。
我喜欢这家素食馆,以后也会多去光顾,遗憾的是没有和爸爸一起来过。

水仙素食园 Shui Xian Vegetarian
地址:43,Jalan Hang Lekiu,75200 Malacca City
电话:012-635 8052
营业时间:7.30am to 2.30pm
休息时间:星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