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雪隆搜食】Banting. 雯莉煲仔饭菜店 Restoran Wenly

自从认识了洪老师夫妇过后我开始在Banting这个地方认识了比较多吃饭的地方,我跟老公说这里的餐馆好像都在油棕园里面,之前的阿伯啤酒园是,现在这家雯莉煲仔饭菜店也是。
 洪老师说这里的老板娘以前是卖粥的,过后转来做餐馆,雯莉也是她两个女儿的名字而起的。这里很简单,菜肴都好吃因为这里的海鲜很新鲜。东西如果新鲜的话食物就会很好吃。
 我们来这里吃了两次,这一次都是牛哥叫菜,第二次依然是他叫,我们坐着等吃就好。从这白板看来,应该是星期三休息吧,我也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有些桌子摆在店里面,有些是露天。。。
 再有些是小亭子,那个就是我老公,阿牛哥和小女儿啦。这里的蚊子是有点多,不过可以叫他们帮我们点蚊香。
我喜欢这里的酿豆腐,里面的酿料很新鲜。第二次去的时候我第一道就是要求吃这个,哈!洪老师说这里除了吃饭也可以吃火锅的哦,下一次我要试试吃火锅。
 三杯鸡配饭好好吃,好下饭地说。
我家时常炸这种小鱼,不知道它的名称,不过炸了配小辣椒好好吃哦!第二次吃的时候我们叫了一道鱼是用菜圃蒸的,那道好好吃啊!
这个是阿牛哥极力推荐的茄子,吃了过后我知道为什么他那么爱了,这道焖的软嫩的茄子味道很足,配饭吃真的一流啊!
 我叫它做sotong,就这样简单炸了吃,因为很新鲜所以很好吃。
 吃了那么多重口味食物,来道青菜中和一下。

13  April 2019
这一天我又像放出鸟笼的小朋友,到Banting找洪老师咯!现在如果我们到的话大多数都会一起吃晚餐。我一直想念这家餐厅的食物,来到Banting一定要过来吃的呀!
洪老师的另一半,很可爱很健谈的阿牛哥。
第一次吃这里的火锅,这里的火锅料都是用一些酿豆腐,好吃耶!而且汤很清甜,不会说吃到最后变得很咸,最后还是一样清清地好喝!
就是这个一直让我很想念的菜圃蒸鱼,很好吃!上一次吃了意犹未尽,这一次第一个就想到它。
阿牛哥说想吃高蛋白的东西,所以叫了蒸虾。今天的虾他说不够新鲜,可是我就觉得还好。壳比较难剥,可是还是弹牙的。
我们吃到很愉快,还有一碟炸的酿豆腐没有在这一批照片里面。感觉吃得不够爽,所以又叫了两道菜,其中这一道就是卤猪耳朵,是洪老师的最爱哦!
老公没有吃过,结果被阿牛哥哄了几下,鼓起勇气试一个,他可以接受哦,过后还吃了几个。这个卤猪耳朵不会卤到太重口味,不用配饭都好吃。
姜蓉蒸“麦兜”,我问为什么叫麦兜呢(广东音),他们说麦兜就是大只的苏东。下雨天吃这个实在过瘾,晚上都特别好睡,哈!
大合照

雯莉煲仔饭菜店 Restoran Wenly
地址:261,42700 Banting, Selangor,Malaysia

我到底有多爱雯莉,我是爱到阿牛哥说其实Banting还有其他美食的,不需要每次来都是雯莉的,哈哈哈!
这天我们上了课直接约晚餐,有些食物拍过就不介绍了,这一天有新食物哦!
金瓜排骨,我喜欢焖得软嫩的金瓜,当然排骨也好吃啊。
这白斩鸡好吃,我最喜欢的其实是那蘸料。很多店家是辣椒,这里是姜丝游,爆香的姜丝跟油一起上桌,沾鸡肉吃真的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