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

【雪隆搜食】The Garden.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每一次经过都想走进去,想了很久终于在结婚纪念日这一天进去了。我们就是这个样子,总要借着一些节日才会特别想吃些平时不吃的东西。
老公说在这里喝下午茶人来人往他不是很习惯,可是老婆想要尝试的话他当然会配合,尤其在结婚纪念日。
我们选了这个Grand High Tea Set, RM118 for 两个人。
简单的menu
我亲爱的老公
这里的座位其实不多,我们是下午茶时间一开始的时候就进来吃了,后面来的客人越来越多,有些还需要等位子。
TWG的茶叶选择很多,因为创办人珍藏了很多种茶叶。这里的茶壶都会被一个抛光不锈钢的保温器包着,可以让茶壶保温一小时。这里的茶选择太多了,幸好我之前上网有搜寻了一些网友推荐的茶,所以就直接叫了Holiday In Paris 和Geisha Blossom Tea(这款茶有淡淡的百香果味道哦)。
我喜欢这种三层铁架的英式下午茶。
食物我就不多加介绍咯,上面的餐单有说明下午茶的内容。我觉得这里的食物没有到让人特别惊艳,其实我是想吃这里的司康的,可惜这个套餐没有司康在里面。
甜食部分没有很爱,尤其是马卡龙不会很好吃耶!

我其实不大会吃西式料理,这里的食物带给我的感觉就是还可以接受,可是不会到很好吃的阶段。反而茶带给我的感觉会比较好,下一次再约几个朋友一起来喝茶呗。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地址:The Gardens Mall, G-K03, Ground Floor,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 +603 2284 2899
营业时间:Monday to Sunday 10am - 10pm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