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BetterMe Atelier @ Brush Pen Calligraphy Class

2019年让自己订了了很多目标,报名了一些课程充实自己。觉得年纪越大越想做点东西让生活不留白。这一次报名的是Brush Pen Calligraphy,上课地点是位于Sentul很漂亮很有气质的咖啡馆BetterMe Atelier。
BetterMe, 顧名思義,就是遇見一個更好的自己。
集珈琲館、工作坊及活動空間於一身的BetterMe, 猶如一座藏在城市裡的秘密花園, 惬意自在的夢想地。
5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女子, 攜手創立了BetterMe Atelier。她們各司其職, 為的是走出舒適圈, 完成年少時的理想事業。我們啊, 每分每秒都感覺緊繃,無法輕松面對自己的缺失力,也錯過品嚐生命中的甜。
Betterme有三大元素
1)咖啡馆
提供本地烘豆品牌the roast things為主,以淺烘培的咖啡豆, 口感偏果酸及花香味, 咖啡香味芬芳怡人, 配合簡餐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重點在於手沖咖啡, 精選四種來自不同國家地域的精品咖啡豆, 清新香甜的香氣洗涤了一天的疲累, 讓味蕾展開一段奇妙的旅程。
珈琲館內亦提供不同來自不同領域的廚師及媽媽們所精心制作的美味手工糕點及餐點, 可口的綠茶蛋糕, 以及味道不俗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面是最受歡迎的餐點之一。不定期供應,但一旦吃過, 你就會是BetterMe珈琲館的回頭客。
2)工作坊
它緣起於一個簡單理念, 就是讓自己和身邊的朋友都有個美麗的成長空間。
在啟動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內, 就發動火力陸陸續續辦了逾二十場工作坊及活動, 如趣緻饅頭班、手工曲奇、烘培親子班、油畫、素描、小小畫家、手工蜡烛、花藝、塔羅占星及心靈情緒課程等。
接下來也會引進及發掘更多有趣的工作坊, 讓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個小小空間, 遇見更好的自己。  
3)活动空间
BetterMe總面積是2,500平方尺,可容納150-200人。除了偌大的空間, 場地亦提供齊全的音響、燈光及投影器材, 一應俱全, 在短短兩個月, 已辦了數場小型婚禮及推介活動, 是一個伸縮性極大的空間。
需要更详细知道BetterMe的资讯可以到它们的面书专页了解哦!请按:这里
我喜欢咖啡馆里面望出去外面的这个景色,有点像坐落在城市里面的一个秘密花园,让身在城市的都市人可以在这里好好享受一杯咖啡,或者是一块蛋糕。
近期很忙碌,我希望生活慢慢可以回到轨道上。
就爱这个角落,哈!
早上一早就出门上课,一到的时候就先点了一份Egg Mayo Sandwich (RM9)吃,我喜欢这里的面包,它也是我想学的气质一样东西,因为我们平时的早餐多数在吃面包。
老公点了一杯绿茶拿铁(RM12)
放学的时候我也吃了一份青酱意大利面(RM15)才离开,这里的酱很重九层塔的味道,还蛮好吃的。其实这里的招牌是咖喱饭和奶油意大利面,不过咖喱饭只有周日在卖,所以我就吃其他的啦!
之前一直有追随37°Craft,我很喜欢Kelly设计的卡片,看到她开班教写字刚好遇到我积极的时间,所以就报名参加了,哈!我知道自己的艺术细胞真的很不好,还是很勇敢报名来参加了。
看似很容易的写字课其实很难耶,写单字是没有问题啦,要连接几个字母的话我会很乱。老师说我的字太工整了,我说因为当老师的关系所以我不能忍受字歪歪乱乱的,哈哈哈!老公说我太老实了所以字都是老老实实的,需要花很多时间和功夫耶我觉得!
老师有给了一本小簿子让我们回家练习,我打算多几份慢慢练习到自己熟练。#希望有时间啦哈
美美的老师加很专心的学生,我真的被那些字搞到头大。
几个小时在我这么专心的状态下很快就过了
报名上课每个人可以有一块蛋糕和一杯饮料哦,这里的食物都美美的,连在这里招呼的Jovelle也是美美的。
我的提拉米苏,虽然蛋糕有点甜,不过我蛮喜欢上层铺满的坚果,配着一起吃就觉得棒棒的。
巧克力蛋糕
花生奶油蛋糕
BetterMe Atelier
地址:D7@Sentul East,G6, No.800 Jalan Sentul, 51100 KL
营业时间:9am to 6pm (星期天休息)
电话:0103011111

37°Craf
网页:https://www.facebook.com/37decraft/
电话:01623830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