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巴厘岛住宿】Ubud.Tegal Sari

一直想住这家酒店已经非常久了,这一趟两夫妻的悠闲游终于住到啦!老公会纠结那么久是因为巴厘岛有很多便宜加不错的酒店,相对之下Tegal Sari就比较贵一些。其实200多也没有很贵啊,还可以接受的范围。
酒店有两个入口,这个是正门,很绿油油的感觉。还有一个是Back Entrance,我们住的房子比较靠近那边,走出去就是Jalan Monkey Forest,很方便。
要上一些什么课程,租脚车摩托的这里都有服务哦
这一次住了过后这里有赢得老公的心哦,所以今年跟朋友的巴厘岛游我们还是住回这里,而且要求住回同一间房间。
小小的柜台旁边有个小小的餐厅,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在房间叫room service,这里很像都没有什么看到人。
绿油油,还没有长高的稻
这里就是我所说很小的柜台啦
一路走去房间都让人觉得幽静的感觉,很不错
对面就是我们前一晚住的Evitel
很公开的健身房
按摩的亭子
游泳池,都是外国人在游泳,我们东方的多数在赶行程或者在房间颓废着,哈
我们从远处就看到这个房,我在想每天要爬上爬下应该也蛮累吧
要走进我们房间的小路,是不是都很青绿的feel咧

我们住在22号
房间对着一大片绿油油的树,环境很好很舒服。
跟邻居也有距离,不会太靠近
外面有沙发,不过很热所以我们很少在外面。旁边那张床垫是我唯一好奇的事,在这里躺着晒太阳其实也ok的,不过那蚂蚁其实很多耶,老公躺一会儿就逃跑了。
房间里面的其中一个角落
Tegal Sari其实有几款不同的房型,现在比较多逐渐走向现代房型,我们要求住的则是很难预订到的wooden room。老公看了很久,租了Super Delux Wooden Room,就整个木屋的感觉,其实还不错啊!
其实这里最著名的是Wooden 18,这间房是独栋房,有点像高脚屋,很有特色,然后也是最难预订到的。
房里该有的东西都齐全

泡澡的地方
唯一一点我觉得可惜的是冲凉房有点小
每天起床看着这个景色都不想出门了
刚才说的是正门,而这里就是我提到的后门哦,也可以办理chencked in的。这里有家小小的咖啡馆,也有家Tegal Sari旗下的餐厅Warung Semesta,我们很喜欢这里的食物。
Tegal Sari在各网站上的评语都很好

对着那么漂亮的风景(虽然有点热),我做了很多东西,包括手帐和明信片。
我们有点懒得出门的时候就会叫room service,第一天叫了Banana Pancake老公很不屑,结果吃了一口就爱上了。最后我们是每天都要叫上一份吃才满足。
这里没有包早餐,所以我们会叫早餐回来吃。Room service所有的餐点都是从Warung Semesta做过来的哦,好吃!
回家的时候依依不舍,想不到回到朋友再邀一下,我2019年又会回来住了,哈!
除了Warung Semesta是它直属的餐厅,Pertenin Body Care也是哦,我很爱这里的Spa和按摩,连续按了两天呢!住在Tegal Sari有个好处,它有个路线,只要你在这个路线上的话司机都会把你送去,或者去把你接回来哦,这个超级方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