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团长庆生。Sis & Co

朋友的庆生我们约在这里吃饭,这一区我是没有来过。当汽车驶进在一个被工业区所包围的地方,完全想象不到这里面有一家那么漂亮的咖啡馆。Sis&Co.主打猪肉西餐,由四个姐妹联合经营。这家咖啡馆在白天拍不到它的美,晚上应该就会很有气氛。
我们是第一组客人,所以我只能说才刚开冷气的这里非常热。其实到我们离开的时候还是热的,这里太大太多落地玻璃了,感觉冷气安装得不够呢,哈!我是非常怕热的女人,宁愿冷都不会喜欢热啊!
 寿星坐中间,而且很善良地让我们躲在后面,哈哈!
四个很久没有见面啦,我难得周末出来放风,特别珍惜地说!
外面有个壁画秋千,谢谢月光执意要帮我们拍照,喜欢!
 月光说要假假坐着荡秋千,效果果然还不错呢!
团长去济州岛旅行,带回来了手信给我们,听说很好吃的哦!
 寿星女。。。点了一块提拉米苏(RM16.80),这寿星好担心会有人过来唱歌呢,哈哈!
Passion Watermelon (RM13),很奇怪的组合可是喝起来还蛮好喝的,天气太热一直想喝冷饮。
Waffle waffle (RM19),waffle我只吃甜的,不过这道搭配得都还不错。团长用waffle和培根搭配起来让我试吃,我还蛮喜欢的。
Mushroom Aglio Olio (Add Bacon Chips) RM26, 我喜欢这道刚刚炒起来的面,香气很足,超爱!
来这里一定要点猪肋排的呀, Texas Ribs (RM36)其实烤得还不够juicy,因为我们的舌尖都被巴厘岛的猪肋排宠坏了,哈!反而喜欢附在旁边的咖喱豆子,这个是叫膺豆吗??
Big Sis Waffle (RM23),这里的鸡蛋不够嫩,不过里面有个类似虾饼的东西很特别,我们吃了过后都觉得好像猪皮哦,哈哈!
看到餐单里面有waffle我一定会要叫来吃,超爱吃这种面粉类的甜品,很难减肥就是这样!
Waffle Ice Cream RM17,这里的waffle不是酥脆型的哦,反正我很随便,只要是waffle或者pancake,我什么都可以吃。
因为主打猪肉的关系,所以这里很多食物我都还想尝试哦。不过这里的食物我觉得价格是有点偏高啦,久久一次也无所谓呗,哈!

Sis & Co
地址:Lot 1077, Jalan Jenjarum, Taman Se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 012-395 1713
营业时间:11am to 11pm ( Close on Monday)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